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MK】纠缠不清(7)

       银灰色XT5停在一个名为伊安的私人诊所前,刚一进门,前台美丽的导诊护士立刻迎了上来。“kit先生,您来了,是肠胃又不舒服了吗,正好Docter x有空,我帮您叫他”,在呼叫器呼唤两声后,一位身穿白大褂戴着口罩的男人从休息室走了出来。向kitkat点头示意后转身进了1号诊室,kitkat捂着肚子跟了进去。bee想一起进去时却被护士拦了下来,“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检查时家属可以在那边的等待区等待,如果有需要,医生会呼叫家属的”,bee无奈下只好带着其他两个手下在等待区坐下。诊室内,Docter x摘掉了口罩,口罩下那张精致脸庞不是wayo是谁,而另一个刚从还一副弱不经风样子的人此刻正躺在诊查床上翘着二郎腿看着上面的那张脸发着花痴。“这个角度看竟然还这么好看,小yo,你确定你不是女孩子,啊,我好后悔,应该比老哥早些下手的,你要不要考虑考虑我,我比我老哥更适合你,在上面还是在下面你说的算,我……嗷!”门外的bee听到kitkat的惨叫,下意识的向诊室跑去,却再次被笑容甜美的护士拦住“只是例行检查哦,放心,没什么事情的,我们绝对不会虐待病人的”,想想也是的bee只好讪讪的坐回原处。
       另一面,看着kitkat疼的泪含眼圈的wayo终于满足的松开了捏着对方脸颊的手,面无表情的斜了他一眼道“嗓门挺洪亮,看来过的不错,好像还胖了点,手感比以前好了”,kitkat揉着自己被捏的通红的脸蛋满脸不开心的小声嘟囔着“小面瘫,坏人,下手这么狠,也就pha那个抖m能受的了你”,话音刚落就见那个英俊少年直接狠狠的把自己砸到了他身上,并很有先见之明的捂住他的嘴堵住了他痛呼的声音,虽然是弟弟,但对方依旧比自己高大了几分,kitkat还没从被被砸到眼冒金星的状态中缓过来,下巴就被那人用手指挑起“之前跟你说过了吧,再瞎说后果自负,今天先给你点小教训,再敢给我乱牵线,你大可以试试看”,kitkat看着从他身上爬起来面无表情整理衣服压出的褶皱的wayo,心里默默吐槽着真是个死傲娇,脸上却是漏出一副再也不敢了的可怜兮兮的表情。抿着嘴巴露出一对小酒窝服软的样子让wayo对于自己成功制伏了妖孽的认知充满了成就感,口气缓和了几分“去了这么久也没回个信,pha和beam急坏了”。“我知道啊,但mingkwuan那里确实看我看的太紧,这不,我好不容易才找个机会出来,对了,有件事需要计划一下”,看着kitkat开始谈正事,wayo再次严肃起来,“你又有了什么想法?”,“月帮现在对我的防范心依旧很强,我需要做点什么彻底打消他们的顾虑,这样才能尽快拿到我想要的东西”kitkat想了想,认真的说道,“需要我做什么?”wayo疑问道。“给我一枪”kitkat看着他平静的说。“你说什么?荒唐,我告诉你,想都不要想”听了他的话,wayo难得的激动起来,kitkat连忙上前安抚“别生气,别生气,我相信你的枪法啊,你不会要我的命的,这个特殊时期只能用苦肉计了,只有这样才能让mingkwuan彻底信赖我”,“我告诉你了,不可能,之前让你去月帮的前提就是你能保障自己的安全,你以为子弹是什么,如果我失手了怎么办,我告诉你,kitkat,我不答应”wayo坚决反对道,“yo,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暗现在已经是一锅稀粥的状态,pha对付帮里那些老混蛋都力不从心,哪里能顾得上月的扩张,再这么下去,pha迟早会被挤下去,暗是爸爸的心血,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守护的”kitkat继续争论着,wayo刚想反驳,却突然想到了那个虽身居高位冷酷无情,而面对他时总是面红耳赤说不出话来的高大帅气的男人,他没办法想象那人狼狈的样子,虽然嘴上一直不承认,但心里,wayo早已默认了对方的示好,把对方当成了自己很重要的人。“这件事情我回去和他们商量一下,之后再说”wayo想了想说道。“不行,绝对不能让pha知道,我哥他不会同意的。而且后天月帮有高层会议,mingkwuan从家里去公司,路程近,他不会带太多人,那是下手的好机会,别犹豫了”kitkat坚定道。看着他认真的眼神,wayo终于妥协的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45)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