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MK】纠缠不清(6)

       三天后,灰帮总部内,灰帮帮主躺在贵妃榻上,悠闲地张嘴接过身边的情人递来切成小块的水果“老大,你让我查的东西”,伴着敲门声,一个小弟拿着厚厚的档案袋进来,灰帮帮主抬手阻止情人继续投喂的动作,坐起身翻看起来,嘴里不由发出啧啧的感叹声“那小子还真是个人才,不过不对劲啊,那天那小兔崽子的身手绝对不是一个律师该有的,john,你派个机灵的人跟着他,看看他平常都见了什么人,别跟太紧”,“好的,知道了”john答应道正准备离开时却被叫住“等一下!月帮从我这占了个大便宜,我得让他们添点堵……”灰帮帮主示意john附耳过来,轻声说了几句,在对方了然的点了点头后,漏出一丝玩味的笑容。
       另一边,自从那天发生小插曲后,kitkat明显感觉到keng和mingkwuan对他态度的转变,不,应该说,凡是当天一起去码头的人都对他的态度有了改变。mingkuan还好,大部分时刻还是和之前一样没个正经,喜欢跟他开些无关紧要的玩笑,只是开始向他透露稍许涉及机密的项目,虽然实质性意义仍然不大。而keng比起之前对他充满了戒备,现在看他的眼神里多了几分赞赏,说话时口气从冰冷公事公办变得缓和了很多,kitkat知道,对于这些全心全意为月帮付出的人来说,想得到他们的认可,能力是最好的存在。
        借着洗澡的机会,kitkat用浴衣当作遮挡物趁着mingkwuan不注意,偷偷将一个小巧的手机塞在叠好的衣服里带进了浴室,房间里有摄像头不方便,其他时间又与mingkwuan形影不离导致kitkat已经很久没联系过gxxod他们了,之前在关着灯的情况下用手机扫过了浴室的每一个角落,确定没有发现摄像头的闪烁,kitkat着实松了口气,还好mingkwuan还没变态到连他洗澡也要监视,一边给浴缸放水,kitkat一边给某个号码发送了一个龙头的图案,这是之前商量好的暗号。
       今晚是月帮年中总结会议和晚宴,从中午开始,kitkat就一遍遍的往卫生间跑。“你这是怎么了,叫医生过来看看吧”mingkwuan看着他汗湿的发,一脸难受的样子很是担心,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温柔。“没事,可能吃坏了肚子,老毛病了,就当排毒了,用不着找医生”kitkat虚弱的回答道。“你这个样子一会别跟着去了,在家里躺着,实在难受就让他们把医生叫来,我去露个脸就回来。”“别,你是关键人物,就靠你震场,要是因为我搞砸了,我就变成罪人了,放心,我又不是孩子,有数”kitkat安抚的冲他笑笑,难得乖顺的样子让mingkwuan感到心跳莫名的快了几分,没有在意这种奇怪的感觉,mingkuan叫过一个小弟,仔细嘱咐了一番,然后亲自喂kitkat吃下药,看着他睡下后才打理自己带着手下离开。听到门关上的声音,kitkat睁开眼睛,脸上哪里还有之前虚弱的样子,mingkwuan眼里被汗水湿透的发不过是他特意在卫生间用清水拍湿的罢了。为了真实,kitkat又跑了几次卫生间,直到天色黑了下来,他从床上爬起来,慢慢穿上外衣,拿着钱包和车钥匙,佯装虚弱的捂着肚子打开门。“kit少爷,有什么吩咐”门外mingkwuan留下的手下立刻上前询问情况,kitkat知道它叫bee,也是mingkwuan的得力助手之一。“我不舒服,想去附近的诊所看看。”kitkat说道。“ming少爷嘱咐过了,您要是不舒服让我们找家庭医生,您回去休息吧,我立刻帮您联系”bee毕恭毕敬道。“我这是老毛病了,对一般的抗生素有抗药性,我需要我的医生,它更了解我的病情”kitkat忍着烦躁解释道。“您可以告诉我们地址,我们请他上门为您诊断”“你以为谁都会为了几个钱就任你们调配?”眼看约定的时间快要到来,kitkat的语气冷了几分。“可是。。。”bee刚想继续劝阻被kitkat直接打断,“耽误了我的病情,你来负责吗”看着kitkat虚弱的样子,又想到近期自家少爷对这人上心的样子,bee终于妥协“但我们需要跟您一起去,毕竟您现在太虚弱了,以备不时之需,希望您能够谅解”,在得到kitkat默认后,bee派人将车开到门前,扶着kitkat上了车。报了目的地后,kitkat闭上双眼假寐,心底默默松了口气,还好之前制定计划时想到了mingkwuan会让人跟着的这种情况,不然想脱身还真不容易,现在,既然他们想跟着,那就让他们跟着好了。

评论
热度(34)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