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MK】纠缠不清(5)

       月帮总部宽敞的会议室里坐满了人,这些都是月帮的高层人员,此刻,他们的视线都集中在办公桌正前方的一脸严肃的mingkwuan身边站着的男人,视线中大多夹杂着质疑,猜测和打量。只因一分钟前,mingkwuan宣布kitkat作为月帮新聘请的法律顾问,接下来会参与到高层会议中。一个从未听说过的无名小卒突然空降管理层,自然无法让这些为了月帮流血流汗的人信服,安静了片刻后终于有人提出了反对“少爷,这个决定是否太过草率,突然让一个陌生人参与到月帮的决策中,如果出了问题,我们如何对得起手下这帮出生入死的兄弟”开口的是war,虽然年纪不大,但算是月帮元老级人物,老帮主曾经的得力助手,平时在月帮中极有威信,连mingkwuan也很尊敬他,视他为兄长。他的话音刚落,其他人纷纷附和起来,一时间,会议室内一片窃窃私语。而被谈论的kitkat却面色平静,挺拔的站着,视线慢慢扫过每一个人的脸庞,心里默默记下每一个人的职位,突然,视线与war相撞,面对对方鹰一样的视线,kitkat却回复了一个微笑过去。“我知道现在你们对kitkat无法信赖,所以我答应你们,在你们认可他之前,他不会涉及到月帮的机密,让他参与到高层会议中,你们可以暂时把他当作我的助理,就和keng一样,kit,以后你就跟在我身边。”mingkwuan开口终止了人群的探讨,月帮能走到今天,发展如此之快,少不了这些手下的付出,尤其是几位元老人物,无一不对月帮尽心尽责,勤勤恳恳,故不管是老帮主还是mingkwuan做决定时都本着一个原则,不专制,听取大家的意见。既然mingkwuan做出了保证,而war有没有反驳,其他人便也默认下来,“是,少爷”kitkat应道。他知道,自己想要取得这些人的信任恐怕还要从长计议一番。
       “kit,跟我出去一趟”早餐时,mngkwuan说道。两个人相安无事同床共枕已有一周的时间,这一周内,两人每天一同起床,吃早餐,然后等待keng来接他们去公司处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今天还是kitkat第一次陪mingkwuan出去进行“外交”。黑色迈巴赫低调的行驶到码头附近,在keng一行人下车查看过后,护送着mingkwuan和kitkat进了一个集装箱临时搭建起来的仓库中。仓库里,一个壮硕的的男人正坐在一个废弃的油桶上,男人大概50上下,身边站着几位手持机枪的手下,看到mingkwuan进来,男人撤出一抹笑容,但因为脸上的一条巨大的伤疤,让这笑容透露出几分诡异。“ming少爷,我可是恭候多时了,条件有些艰苦,您坚持坚持。”,mingkwuan上前与他握了下手“您客气,毕竟灰帮弄来这批货也着实不易,谨慎些总是好的。”“哈哈,月帮少帮主果然有老帮主的风范,既然你我都不是挑剔之人,那咱们直接步入正题。”说完,灰帮帮主打了一个响指,接着,两个男人搬来了一个巨大的木板箱,mingkwuan向keng比了个手势,keng上前拆开箱盖,仔细查看了箱子里的东西“少爷,样品没错,是我们之前说好的那批货。”听了keng的话,mingkwuan点了点头,看向灰帮的帮主道“既然东西对,我们来谈谈价钱吧。”,“ming少爷爽快!我手下为了从中东弄来这批货也算损失惨重,但毕竟我和你父亲也算是老交情,就当给你个友情价位,3000万”,mingkwuan并未说话,而身边的kitkat却上前一步开了口“您怕是在跟我们开玩笑,以灰提供的货型,我们自己派人去弄,恐怕也用不上这么多。”,“这位是?”灰帮帮主疑问道,“哦,忘了介绍了,这是我们月帮新请的参谋kitkat”mingkwuan随口介绍,然后递给kitkat一个眼神示意他继续,“这批货,我们出手给东欧那边的地方军队也是要算成本的,3000万不可能,最多2300万。”“哪里来的毛头小子在这里信口雌黄。”开口的是灰帮帮主身边的一个手下,见灰帮帮主没有制止,变本加厉起来打算给kitkat来个下马威,“看你一副书呆子的样子,也敢跟过来谈生意,简直是不知好歹。”男人边说边拿着枪向kitkat靠近,“别给你们的少爷丢人现眼了,在胡说八道,老子直接,啊!”话未说完,只听一声惨叫,原来是当男人走到kitkat身旁挑衅时,被kitkat出其不意的扭断了胳膊,要知道,两个人体型上差距巨大,而kitkat刚才的动作迅速而果断,干净利落,与他的外表并不相符。看着地上痛呼的手下,灰帮帮主终于正视起眼前的年轻人来“手下弟兄不懂事,ming少爷和kitkat小兄弟别放在心上,这样,毕竟灰帮上下那么多兄弟,价钱上我可以退一步,2800万,算是我给二位压压惊了。”,mingkuan听了他的话低声笑了起来“呵呵,您老说笑了,我一晚辈怎么受得住您的道歉,不过价钱,我最多给您老2500万,那比kit报价多出的钱就当给你这兄弟接骨的钱好了,不过回去您老真得教育教育手下的狗,毕竟咬错了人倒霉的还是他们自己。”mingkwuan话里有话,被晚辈教育的灰帮的帮主虽满腔怒火却无从发泄,毕竟经历过大风大浪,而对方的报价也确实合适,他只是握紧了拳头,挤出一丝笑容来“既然如此,成交。”看着mingkwuan和kitkat离开的身影,憋屈的灰帮帮主叫过身边的手下“去查查这个kitkat什么来头,我得让这两个小畜生知道他们惹了不该惹的人。”

评论(1)
热度(44)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