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8)

      餐桌上,pha努力与盘子中的煎蛋抗争,beam小口抿着果汁,两个人的视线却不由自主的瞥向那个默默翻着杂志的人。杂志上的字kitkat根本没看进去,他认真的考虑着昨天的事情,他知道昨天forth说的是认真的,他了解forth,他真的很珍惜两个人的感情,所以,这次他要好好的想想’不对劲,平常跟只麻雀一样闹挺,今天竟然这么安静’pha想着,用眼神询问beam发生了什么,结果被记仇的某人无视掉,pha无语的清了清嗓子,刚想开口却被看杂志的人抢先一步“pha!”“嗯?”“这周六…..我突然有事,你自己能陪着beam去复查吗?”kitkat略有些内疚的说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pha连忙问道。“我答应forth,和他去华欣散散心”kitkat答道。“什么?就因为这个?你怎么想的,为了和你男朋友出去,朋友都不管了?”听到理由后,pha口气不太好,“不是的,只是最近因为beam生病,我确实忽视了forth,他提出要求我真的不能拒绝,希望你理解我一下”,“我理解不了,明明之前说好的,beam的病情你比我了解,到时候遗漏了什么怎么办”一向冷静的pha的变得激动起来,昨天刚和forth吵过,今天面对的又是咄咄逼人的pha,委屈导致kitkat的情绪也激动起来“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这根本不是一回事,我会把详情跟你说,有事情你随时可以联系我,我又不是去了就与世隔绝了!”,“那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beam拿着杯子看着面前勃溪相向的两个人,终于忍不住出声打断“停!两位能不能让我这个当事人说句话”,“说!”对面两个异口同声的回道。“咳咳!陪我复查那就听我的,pha你陪我就行,kitty配他家forth出去逛他的,有问题咱们电话联系,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说完这话,beam忽略pha怒视他的目光心里默默的想’老铁,不是不向着你,但我更希望kitty幸福’。去上班的路上,kitkat破天荒的没坐副驾驶而是跑到后面和beam坐在一起,全程也没有和pha说过一句话,更是让Pha满腔怒火无处发泄,beam看着小孩一样闹脾气的两个人心底苦不堪言。
        周五晚上,forth来公寓接kitkat,不得不说接到电话得知kitkat选择和自己出行时,forth感到喜出望外,毕竟kitkat对beam的身体多上心大家有目共睹。“过来了?”开门的是beam。“kitty,forth来了,你快点”beam话音刚落便看到kitkat从房间走了出来,浅色牛仔裤白色衬衫,没有特意打理的头发,刘海随意的偏向左方,背着卡其色的双肩背包,清爽阳光看起来像是高中生,beam忍不住吹了声口哨,然后对看呆的forth挑了挑浓厚的眉毛“看好我们这个未成年老铁哦,哎呀”,“真不好意思,你的脚挡住了我的路”kitkat面无表情的瞅着捂着脚指头原地跳的beam道。
开了近三个小时的车,两人快到午夜才到达华欣,去提前预定好的酒店放了东西,决定出门溜达找找24小时营业的店面犒劳自己的胃,夜晚的海边微凉,看着kitkat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forth将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他身上,外套内是一件紧身黑色工字背心,勾勒出他健美的身躯。“我不冷,你快穿上”看着美色kitkat红了脸,恼羞成怒的催促道,“呵呵,害羞了?给你看,我又不收费”forth一把搂住他的肩笑道,两人终于在离酒店不远处发现了一家营业到下半夜的面摊,没想到这个时间生意仍旧很火爆,高大英俊的男人搂着一个娇小可爱的男孩?出现时,大家都忍不住多看几眼,不太习惯别人注视的kitkat羞红了脸,嘟囔了一句“随便点吧,我去那边等你”后像只受惊的兔子跑到一旁找座位了,forth看着他的身影笑着摇了摇头“一碗清汤丸子细粉,一碗咖喱牛肉面,两杯苏打”餐点很快上桌,晚上没吃饭的两个人饿坏了,立刻狼吞虎咽起来,forth吃的正香,面前多了一双筷子,抬起头是kitkat夹了一个丸子给他“啊,张嘴,这个丸子好好吃”一口咬住吃掉,forth打趣道“他们都看我们呢”,然后果然kitkat如梦惊醒一般耳根都红了低头猛吃,听到forth的笑声,抽空恶狠狠的说道“闭嘴,吃饭!”
        水足饭饱的两个人并不急着回酒店,而是跑到海边消食,这是kitkat第一次看到凌晨1点的海,海边空无一人,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格外悦耳,forth从身后抱住他,轻轻亲吻他的耳朵和脖子,并不带有任何情色的色彩,虔诚的好像怀里抱的是绝世宝物,被爱护的感觉让人心醉,kitkat忍不住微微侧过头与他接吻。“咔嚓”闪光灯的声音打断缠绵的两人,forth本能的将kitkat埋进自己怀中,怒视过去,对面是一个小胡子男人,大概也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唐突,立刻道歉“不好意思,没想到这么晚海边还有人,我是个摄影师,刚才看到你们太美好,就忍不住拍了下来,如果冒犯了很抱歉,我可以删掉!”“可以给我看看嘛?”开口的是kitkat“当然没问题”男人把相机递过来,照片中,繁星闪烁的星空下,两个人闭着双眼亲吻着对方,映着灯光照射的海面美的好似一幅画,两人看起来如此相爱“能给我发一份吗”forth说道,“当然可以,把邮箱告诉我,我回去发给你们,放心,我不会将照片公布商用,只是自己收藏而已”男人很高兴,快速解释道。“你拍的很好,加油哦,拜拜”kitkat可爱的对着男人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后,留下forth的邮箱两人向酒店走去,已经凌晨3点,洗完澡的两人相拥而眠,心底满满的满足感。

评论(8)
热度(40)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