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4)

       在Kitkat和Pha的强烈要求下,又住了三天医院做了大大小小一堆检查,确认已经一切正常的Beam终于如愿以偿的出院回了公寓。不过不是自己的,而是Kiakat的,因为Beam之前有明明答应戒酒最后却酗酒差点没命的前科,上了Kitkat心中的失信名单。Kitkat把人弄到了自己的公寓亲力亲为的打着照顾的名义“监视”着Beam,剥夺他一切可能靠近酒精的机会。连Pha和Forth劝都没用,谁劝都会被他一副‘再说我就咬你’的表情萌的打消念头,只能同情的对Beam摇摇头,小朋友这次是真的吓到了。比起Beam,更难受的应该是Forth,因为Beam在,他无法找理由留宿,也没办法吃小男友的豆腐,又想到两个人晚上会同床共枕,而Beam还对Kitkat存有异样的心思,Forth的心情立刻坏了几分,找Kitkat谈了几次,每次都是以“又乱吃醋,那是我朋友,等过了这阵确定他没问题了,胃好一些我就让他回去”为由结束,Forth觉得自己忍耐力快到极致了。找机会和Beam谈了一次,Beam坦然的承认了对Kitkat的感情“Forth,我拿你当朋友,并不想瞒着你,我喜欢kit,不,我爱他,但我不会告诉他,我只想守着他,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告诉kit,也不要告诉Pha,我们就做最好的朋友,家人一般的朋友就好”“默默付出那么多你能忍受他属于别人?”Forth质疑道。“我不能要求kit把他对我的友情和亲情变成爱情,我也不想冒险,不想去赌,或许我很难让自己把对kit的爱情变回之前单纯的友情,但我会努力用我的方式让他幸福。”Beam笑着回应道“呵,Beam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圣人?”forth一口喝下杯里剩余的酒。“我从不是圣人,我只是想开了,你和Pha我不会偏向任何人,毕竟严格来说你们都是我的情敌”beam开着玩笑,在Forth要开口前继续道“不管kit选谁,只要他开心就好,对了,你少喝点酒,吸取点我的教训,这顿我请,先走了。”将钱拍在吧台,留下Forth一人注视着Beam洒脱的身影若有所思。

       又是周末,Beam下午要回家一趟,毕竟之前生病一直瞒着家里很久没回去了,Kitkat终于有时间陪起了自家男友,Forth带领他去了一家装修很讲究的日式餐厅,聊着彼此工作遇到的趣事,气氛温馨而融洽,吃的正香时,Kitkat叫来了服务员“你好,请给我打包两份三文鱼刺身带走”,“没吃饱吗,不够的话再点些?”Forth问道,“不是,带给Beam的,那家伙最喜欢这个了,最近被我逼着一直在喝粥养胃,给他解解馋。”Kitkat笑着解释道,带着两个小小的酒窝,Forth听完却突然觉得失去了所有的胃口,再也没有动筷,只是慢慢的喝着清酒,Kitkat发现了他的异常,担心的问着“Forth?你怎么了?怎么不吃了?”“没事,饱了”Forth有点敷衍道。“才吃了多少,你别喝酒了,喝点茶”kitkat用绿茶替下Forth手中的酒杯,自从Beam出事,他恨不得身边所有亲朋都把酒戒掉。“再吃一口这个,Beam推荐贵的,真的很好吃”Kitkat夹起稻禾寿司送到Forth嘴边,却没想到Forth听完他的话躲开了他的筷子并且提高了声音“说了我饱了!”声音大到引起了旁桌的侧目。“哦……那……那不吃了……”Kitkat显然没有想到Forth反应这么大,有些受伤的收回手,低着头默默的继续吃着,气氛一度降至冰点。‘该死的’Forth看着他的样子,咬了咬牙,终究不忍心开口道“宝贝,我喝多了,不是有意凶你的”“没关系,我知道最近你实习事情多压力大,我不会放在心上的”Kitkat温柔的回应着。‘傻瓜,明明委屈的眼眶都红了’Forth无奈的想着。

评论(6)
热度(46)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