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无语

搞不懂这年头奇葩怎么那么多,我写我的,你爱看不看,没人求着你看完还来评价,标题我写的明白,邪教碍着你眼了?戏那么多累不累,逐月6个我哪个都喜欢,正教邪教我都爱,写文本就是个乐趣,一直觉得我也挺迎合大家评论的,也在根据大家的提议不停的修改文和思路,你一空白小号跑我这叫嚣,还特意发条博客评论我一番怕真的是吃饱了撑的,少把退圈的人多的锅甩给我,你倒更像个回踩的黑子,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不喜欢滚边站,别脏了我的地!
这年头脑残粉真鸡多,惹不起,惹不起,一天的好心情全被毁了,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说!

评论(2)
热度(9)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