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3)

(2)

(4)

我得了一种写完就想更的病,明明应该第二天再更新的……
       美国的学业虽不如国内那般枯燥却添加了更多实践课程,带来的也是更大的压力,Pha关掉电脑,揉了揉昏沉沉的脑袋,已经凌晨1:00多了,因为这时候正好是kitkat下课回宿舍的时间,毕竟学生会很忙,为了不影响他晚上的活动,Pha会习惯性这个时间跟对方通视频,他的kit依然没变,像只可爱的麻雀,叽叽喳喳向自己说着近期发生的事情,回头看了看书桌上被红笔圈起的日子,快了,离自己回到kit身边又近了一些。
 “喂喂喂,这位帅哥,吃饭不要想其他的好吗!”Beam用勺子敲了敲对方的盘子,Kitkat最近有点奇怪,经常这样愣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Beam有些担心,从小到大,他们一向无话不说的,也许应该跟Pha聊聊,看看Kit有没有跟他说过什么,想到Pha,Beam心情复杂的摇了摇头。“喂!臭Beam,还说我,你不一样在愣神。”“小短腿,这你就不懂了吧,爸爸这是在为你操碎了心啊”Beam逗他,“去你大爷的,我才是你爸爸”Kitkat直接把手里的叉子扔了过去,当然,在他确定不会伤到对方的前提下。“嗷!kitty你是要杀了我吗,虽然你嫉妒我比你高比你帅,也不能犯罪啊,你应该感到骄傲,你有这么优秀的老铁!”Beam仍不怕死的打趣道。“再惹我,小心我泼你一脸”看着kitkat拿起水杯Beam终于选择保持安静,毕竟对方炸毛时脾气也是很火爆的,还好kitkat只是朝他做出一副看傻逼的表情将水杯送到了嘴边。“Beam!呦,kit也在啊”“Hi,forth,你怎么………”“噗…咳咳咳咳”听到Beam说出的名字kitkat下意识的被呛了一下,Beam正要伸手却发现已经有人快了自己一步,kitkat感到背后附上了一只大手,立刻僵硬了起来,对方却好像并未发觉,只是温柔的帮自己拍着背“哈哈,你看到我用不着这么激动吧”,“咳……咳咳……才没有”kitkat反驳,耳尖却慢慢泛红。Beam看着眼前的一切觉得有些奇怪,forth是工程学院的校之月,为人豪爽讲义气,自己和他关系不错,Beam很欣赏对方的潇洒。kitkat与对方交集应该不深,最多也就是在自己组织的酒局上见过几次。Kitkat天生性格有点慢热,除非很熟,否则并不会与人表现的很亲昵,但看到面前两人的互动,显然不是点头之交。“喂,forth,你什么时候和kitty这么熟了”Beam疑惑道。“秘密”forth答道,边说边伸手揉乱了kitkat的发,kitkat却快速岔开了话题。“死,Beam,你不饿了吗,快吃,要到时间了”然后狼吞虎咽起来。Beam目光暗了暗,有问题,Kitkat有事在瞒着他。

评论(6)
热度(51)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