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9)

呃,这文是主KC的,不是主糖酒的,主KC,主KC,给自己洗脑中。。。

(8)

(10)
        copter生病了,很难受的样子,活动刚结束,他就被其他几个人拥着到休息室休息去了,看着Tee和Tae在那边嘘寒问暖,Bas一直在身边握着copter的手,kimmon心里跟着着急,但想到昨天发生的事又拉不下脸过去。“Tee,Tae,你们该去点名了,粉丝都在外面等着了”P j把TeeTae叫了出去,临走前Tee还不放心的问了copter的情况,确认无大碍才离开,而Tae则是告诉Bas去问问工作人员那边有没有粥,晚上copter没有胃口并没有吃什么东西,这样可不行。
       看着Bas也离开后,copter一个人倚在墙边,大概是身边没有了人,终于展现出真实的一面,皱着眉头,艰难的做着深呼吸,紧闭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不安的颤动着,脆弱又无助,想想平常那个小精灵一样的男孩,对比着实太过明显,kimmon深吸一口气,大步走了过去。“怎么搞的,这么难受吗?”温柔的语气仿佛不是昨天那个咄咄逼人的人,copter听到他的声音猛的睁开眼睛,没想到直接对视上了那人的双眼,又是那深情的眼神,仿佛自己被他全心全意的宠爱,忍不住沉溺在其中。kimmon看着眼前愣神的少年,大概是因为生病反应迟钝,对自己的亲昵并没有像之前一样闪躲,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这好像是他第一次这么仔细的去对方,小孩的皮肤真的很好,连毛孔都不太清晰,白皙的皮肤因为发热泛着淡淡的红,无故添加了几分病态的抚媚,等等,怎么会想到对一个男孩子用上这个词语。“P,你们在干嘛?”Bas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视,kimmon如梦惊醒般的弹开,莫名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咳咳,Bas,给我带什么好吃的了”copter清了清嗓子问道。“给你带好吃的你能吃的下吗,给你带的白粥,特意放了点白糖”Bas笑着上前挤开了kimmon,“P,看你这么难受,我喂你吧,不要感到太荣幸哦”“我来吧,Bas”kimmon上前想要接过Bas手上的粥,却被对方躲开。“不用了,P kim,你休息吧,这是P tae他们交给我的任务呢”Bas没有看他,但kimmon却觉得这个一直喜欢粘着他跟他闹的年龄最小的男孩此刻对他好像有几分敌意。“喂,我又不是残疾了,你们也太夸张了吧,Bas,我是哥哥,你不要总像对小朋友一样好不好,我不要面子的啊”,copter带着重重的鼻音抢过Bas手里的粥,伴随而来的是Bas小声的嘟囔“明明就是小朋友啊”。“Bas,走了,该去下个活动地点了,你和God的cp活动,我先走送你过去”经纪人进来催促到。“那cop,下周见面会见”Bas冲copter可爱的眨了眨眼睛,古灵精怪的样子引来copter一阵笑声,“臭小子,说了叫p,快走吧,我可不想见你”,“吼,你就口是心非吧”回过头看着kimmon眼神有点复杂“p,下周见,copter拜托P照顾了”,“不用你说我也会的,路上小心”

评论(15)
热度(41)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