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2)

(1)

(3)

这应该是个中篇…吧…另一篇明天更… 
        时间转逝,Pha已经走了1年,kit习惯了没有Pha的生活,习惯了三人帮变成两人帮,习惯了担当起Pha的角色陪着Beam泡吧,然而每次去了,kitkat只能喝着果汁看着Beam游走在各种美女身边,原因很简单,Beam不允许他喝酒。“那干嘛还要我跟着过来”kitkat曾经严重抗议过。“因为我喝了酒不能开车,你得负责送我回去”得到的是对方蛮不讲理的回复。说起来,好像就是近期开始,Beam虽然依旧灯红酒绿,晚上却不会再在任何人那里过夜,玩的再嗨最后也会和kitkat一起回去,当年的种马一样的种子选手突然老实了起来。只有Beam心里知道原因,两个月前喝醉与别人出去开了房,早上温存时,一夜情的对象却突然来了句“kitty是谁,你女朋友?好可爱的名字,你昨晚高潮时抱着我叫了好几次她的名字”,瞬间Beam感觉自己似乎被钉在了原地,大脑一片空白,对方喊了他好几遍才反应过来。“不是谁,我先走了,房费已经付完了,以后别再联系了”穿上衣服Beam几乎是落荒而逃。不自觉就走到了kitkat公寓下,把kitkat叫下了楼。“死Beam,抽什么风,干嘛叫我下来,你上楼不…”话语被Beam的拥抱打断。“Kitty,让我抱一下,抱一下就好”,“吼,我们的Beam宝宝怎么了,需要kitty宝宝的帮忙吗”第一次看到自家老铁这样,Kitkat装可爱安慰着他,“没事,就是失恋了”Beam将怀里的人抱的紧了一些。“笨蛋,你吓死我了,你不是自喻百花丛中过吗,竟然也会陷下去,乖啦,天下美女千千万,任由我们的Beam大佬挑选”「可我想选的不是花朵是绿叶」,Beam心里想,来的路上他终于捋清了自己的感情,随之而来的是满满对好友的背叛感,但感情这东西又能由得了谁呢。
 “kitty,今晚在你这里住可不可以”“你留宿从来不问我的,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客气,Beam,你今天真的不太正常耶”kitkat越来越好奇让对方这样的人是谁,但他没有问出口,他知道,自家老铁如果想说会告诉他的。入夜,装睡的Beam睁开眼,借着幽暗的月光打量着眼前安逸的人,对方大概梦到了什么,抿了抿嘴,脸颊的酒窝若隐若现。他近乎贪婪的注视着眼前毫无防备的人,终究深色一暗凑过去在对方的嘴角印下一吻。「kitty,我该跟你表白我的心意吗,如果你爱的是pha可如何是好,原来我爱你这么深,深到不忍心看着你痛苦,不忍心看到你纠结,这一吻就好,明天起,我仍然是你最爱的老铁,永远守护着你」Beam已经做好了决定,恋人会有分手的一天,而他心甘情愿只做对方最好的朋友,永远陪伴在他的身边。但毕竟心底住了一个人,多年游戏人生的beam觉得自己变得清心寡欲起来,他甚至发现自己对美女没了感觉,再一次送Kitkat回家后,拉着狐朋狗友去了gay bar,不顾其他人鬼哭狼嚎的起哄,拉着角落看起来很乖巧的男孩出了台,那男孩有和kitkat相似的轮廓,一样柔顺的发型,白皙的皮肤,办事时,他用了背后位,不允许对方转过头来,听着对方软糯的叫声近乎粗暴的发泄着自己,在达到顶点时抱住对方的背低声嘶吼“kit…kitty…我爱你啊…”,缓过神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发了身边的人离开,他已经无法做到与除kitkat之外的人同床共枕,走到浴室,看着镜子中红着眼眶浑身湿透狼狈不堪的自己,beam搓了搓脸,漏出一个自嘲的笑,对着镜子中那只无助的猛兽道“Beam,你他妈的真可悲,呵”

评论(19)
热度(49)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