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21)

       “forth,开门”“forth,我们谈谈好不好”“你都不接我电话,我手敲的好疼,你不心疼吗”“forth,求求你,我们谈谈好不好”“我知道你在里面,你说句话好不好”“forth……”听着门外低声的呼唤和不间断的敲门声,forth强忍着心痛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紧紧盯着面前荧光屏,屏幕上正是刚收到的之前在华欣海边两人接吻的照片,邮件里与照片一同而来的是那个摄影师发来的祝福,里面那句‘希望你们一直这么幸福’刺痛了forth的双眼,不过一天时间,一切物是人非。听着外面声音嘈杂了起来,forth知道是pha和beam赶过来了,接下来听到的是kitkat突然大声痛哭的声音和邻居愤怒的指责,还有反驳回去的pha和beam的声音,漫长的几分钟后,一切消失不见,世界突然又安静了下来,forth知道,这次是真的结束了,忍耐了一晚上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好不容易连哄带拉的让崩溃的kitkat上车的,pha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为别人如此难过终于忍不住爆发出来。“够了!”突然的怒吼把beam吓了一跳,更让抽泣的kitkat一时忘记了哭泣。”离开他就让你那么痛苦,那一直默默守护在你身后的我呢!"pha终于吐露出了自己的心意。“你……你说什么”kitkat显得有些迷茫,“我….””pha!”beam制止住pha,看了看突然严肃的beam和一脸呆愣的kitkat,pha狠狠的砸了一下方向盘,下了车“妈的,你们走吧,我打车回去”,看了pha走远,kitkat缓过神来“beam,pha他刚才在说什么?”beam头疼的摇了摇头,他是真的觉得这不是pha表白的好时机,但事情已经到这个地步了….“kitty,你认真听我接下来的每一句话,好吗”,“嗯”kitkat看着他真挚的双眼点了点头。“pha他喜欢你”,“别逗了,怎么可能,我们是朋友啊”kitkat连忙反驳道,“别急,听我说,pha他喜欢你很久了,5年前他喝醉了我才知道,这么多年他一直守着你,不敢跟你说,怕你反感”beam阐述着。“他守着我那是因为我们是朋友,pha对你也很好”kitkat连忙说道,“你好好想想,他对你跟对我真的一样吗,pha对我确实是友情,但友情不会让他呵护你,宠你不让你受一点伤害,这么多年,pha不管去哪里,做什么都是以你为主,你喜欢模型玩具,他到处找朋友托关系帮你收集,连公寓都是休息日拉着我走遍大大小小家具市场累的半死去按你喜好挑选的家具,你还觉得那是友情吗,还有,每次遇到事情你第一反应寻求帮助找的都是Pha,也最依赖pha不是吗”beam揉了揉他的发,‘为情敌说好话,这世上怕是只有他beam了’beam默默的在心里吐槽并决定让pha请他吃饭,吃最贵的刺身。“可是我也依赖你和forth,我也重视你们”kitkat找着理由去推翻beam的话。“不一样的,kitty,你对我是亲情,你一向重视亲人,所以我病了你才那么着急,对forth或许是爱情,但认识几个月就产生的爱情我并不知道有多深,而pha…………”未说完的话被kitkat打断。“beam,我有点乱”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大悲过后的大脑完全瘫痪,kitkat一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回应。“kitty,没关系,没人逼着你立刻有回应,不管怎样,我们的宗旨都是希望你开心幸福,你也可以借机想想,对forth,对pha的感情到底是什么”beam感觉自己现在像是一位老父亲,为孩子们的感情生活操碎了心。
       将kitkat送回家,看他情绪已经平复下来,beam放心的离开,应该给小孩一些时间,拿出手机给Pha发了消息‘我这次可帮了你大忙,说了一堆好话,怎么谢我’那边很快有了回复‘谢了老铁,事情成了我做牛做马报答你’beam好心情的吹着口哨上了车,对Pha他一向充满自信。
        kitkat坐在沙发上,满脑子都是beam的话,‘Pha喜欢我?可他是我的朋友啊,我依赖Pha是因为这么多年习惯了,我喜欢的是forth,可forth离开我了,forth也说我对Pha的感情不一样,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说’越想越乱的kitkat揉乱自己的头发叫了一声“好烦啊!”手机响起,有两条讯息,一条来自Pha‘beam说的是真的,我爱了你5年了,我不会逼你,我永远在你身后’kitkat决定先不回复,因为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另外一条是forth‘kit,我申请了外派,会离开曼谷去外府一年,希望回来时你遇到了真爱,希望你幸福。”看着forth的话泪水再次流落,但kitkat发现心似乎没那么痛了。

评论(13)
热度(43)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