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9)

     昨夜很晚才睡的两人快要日上三更才醒来,forth拍了拍怀里人的屁股,温柔的呼唤“kit,醒醒,该起来了”,“唔….”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眼前帅气的脸庞,forth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探过头吻上他的唇,在kitkat的“都没刷牙呢….唔”的反抗中慢慢加深这个吻,直到怀里的人变的全身粉红后才放过他“补充能量完成!”forth说着翻身下床。
        两个人决定先去看看爱与希望之宫,那个传说中最浪漫的地方,鹅黄淡蓝的建筑,红色的房顶,温馨而俏皮,无一不透露出拉玛六世对他的王妃浓厚的爱意,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两人深深陶醉在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时间好像在这一刻静止,世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跟着解说员慢慢前行,因为游客太多,不知不觉竟然走散,“kit,我们去那个宫殿看看”forth说完话才发现身边的kitkat不见了,走到安静的地方给他打电话却一直提示占线,担心对方也在一直给自己打电话, forth放下手机,慢慢在不大的宫殿中寻找着,forth是在上二楼的楼梯旁找到人的,那人正不知道和谁打着电话,因为外界太吵,蜷着身子用手捂着另一只耳朵听着。forth走近时听到的就是他大声的说着“pha,beam今天的药吃了没有,今天复查空腹,一直不吃东西他的胃受不了,你给他买点吃的备着,做完检查让他吃上”过了一会大概是换了人接听,他继续道“难不难受,老铁加油哦,回去我给你做好吃的犒劳你”,forth就站在他身后静静地看着他微笑着和电话那头的人聊着天,甚至没考虑过自己会不会担心。kitkat与电话那头的老铁们调侃了几句才挂断电话,回头看到的便是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的forth,赶快迎上去“forth,你出来啦,我们去那边的宫殿看看吧”,kitkat拉着forth想往那边走去,forth却没有动。“怎么了?”kitkat疑问到。“没事,我突然有点饿了,不想逛了,我们吃东西去吧”,“早说啊,其实我也饿了,走走走”kitkat冲他笑了笑,两个人结伴走了出去,吃饭途中,forth看着手机不离手的kitkat感到有些事不下咽,终于忍无可忍,强压着脾气问道“什么事这么忙,一直看手机?”“是beam他们,问问检查结果怎么样了”kitkat没有抬头,手指在手机键盘上点按着。“不能吃完再问?”forth语气又沉了几分,kitkat感觉到不对劲,赶快停下动作,作出一副乖乖的样子继续吃东西,但没坚持多久,因为手机不停的弹出line消息的通知,恼人的提示音让kitkat忍不住偷看发了什么信息。餐后,forth带着kitkat回了酒店,“不去逛了吗?”KitKat看着收拾东西的forth疑问。“不了,今晚回去”forth冷冷的答道,“为什么,不是说明天才回去吗?”“突然有事,快收拾东西,我先送你回公寓”,“哦……哦”虽然有些奇怪,kitkat还是乖乖的收拾好了东西。
       开车回到kitkat公寓楼下已经是晚上了,正准备下车的kitkat被forth叫住。“kit”“嗯,怎么了?”kitkat看着forth的双眼,看着那纯净的眼神,forth一时不忍心说出接下来的话,愣了片刻终于狠心道“我们分手吧!”kitkat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为什么?!我不同意!”最难的话说出口后forth反而感到如释负重“比起我,你依然更在乎pha和beam,你自己都没察觉吧,为了你的友情,你经常会忽视我,抱歉,我累了,我们还是分开吧”,“不是的,我真的很爱你,我对他们只是友情”泪水顺着脸颊留下,kitkat抓着forth的袖子祈求道。“但kit,我累了,我可能不爱你了”,温柔的擦掉kitkat的泪水,forth平静的说道。“不要,我不同意,呜”kitkat捂着脸小声的啜泣着。forth叹了口气,走下车,拿出了手机“pha,你在哪?嗯,正好,我在kit公寓楼下,你下楼接一下他……没怎么…..我们分手了,我退出…...你好好对他,如果你对他不好,我会把他抢回来的”,将pha的那句“你到底在搞什么”忽略,forth挂断电话,近乎贪婪的看着车内哭泣的人’对不起,最后还是伤了你的心,希望你幸福’forth默默的想着。

评论(15)
热度(36)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