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7)

       阳光透过窗子打在beam的脸上,浓密挺翘的睫毛颤抖片刻后,beam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本应该躺在自己身边的小孩可爱的发顶,小孩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滚到自己怀里的,八抓鱼一般搂着自己的腰睡的正香,真的是小孩子,从小喜欢抱着抱枕睡觉的毛病还没有板过来,享受了一会难得温馨的时刻,beam突然觉得像现在这样兄弟一般的关系也蛮不错的,侧过头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小孩脸颊的酒窝。“唔….别闹…..烦死啦!”kitkat闭着眼烦躁的躲着脸上恼人的手指,裹在被子里的身子扭得像一只豆虫,睡意消融,beam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懒虫,起床了,晚班也不能起来那么晚啊”beam小声的呼唤着,在kitkat打滚耍赖发完起床气起床成功已经是15分钟之后的事情了。
       吃过早餐,kitkat看了眼手机,大概是没有看到line上期待中的消息,半垂着眼睛,坐在沙发愣神,beam觉得自己似乎看到小兔子耳朵已经耷拉下来了,“老铁,需要我这个知心哥哥吗,免费为你服务,感动不感动”beam逗着他,然而小孩只是斜眼对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花心萝卜,才不用你,我可以的,哼”,“翅膀硬了,敢说你爸爸我了!”beam上前掐住小孩脸上的肉用力拉扯,“疼!”如愿让小孩炸毛奋起跳到他身上强行行使暴力“又捏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许捏我!你是不是欠揍!”一边挨揍一边还要拖着小孩的身子免得他从自己身上摔下来,beam苦不堪言,不管怎样,至少成功转移小孩的注意力了。“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 , Everybody come take my hand ……”拍了拍小孩的背示意要接电话,手机铃声将beam从魔爪中拯救出来。“beam,我到了,你们下来还是我上去!”电话那边传来Pha低沉的嗓音。“时间充足,先上来吧”beam道。beam也开始了实习生活,庆幸的是和kitkat分到了同一个医院同一科室跟随同一教授,奈何kitkat一直没有考取驾照,而beam的车之前出了小问题还在修理厂躺尸,无所事事的pha便承担起接送两个老铁的重任。
       “够早的,吃早餐没,给你烤两片面包还是要煎蛋”pha刚进门kitkat便问道。“煎蛋吧,话说beam,咱们家kit什么时候这么贤惠了”pha打趣道。“NO,NO,NO,咱们家kit现在走人妻受路线,浑身上下散发着贤妻良母的气息”beam与pha相互对视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膨!”从厨房扔出了一只拖鞋,伴随的是kitkat的怒喊“两个混蛋,你们才是人妻受,全小区都是人妻受!”,“看来咱们kit还有点更年期”beam缩着脖子小声的跟pha嘀咕着,却没发现身后kitkat已经端着煎蛋和牛奶出了厨房,直接一脚踹到了他的屁股上“给我起开”,由于惯性,beam向前扑去,却没想到眼前的pha突然侧过身子躲开了他,直接趴到了地上,而pha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跑到餐桌前吃东西去了,只留下beam一人趴在地上小声的碎碎念“叛徒。。。。叛徒。。。。有异性,不对,有同性没友情的叛徒,简直禽兽”“给你一分钟爬过来把果汁喝掉,不然你以后别过来了”餐桌那边传来kitkat冷冷的声音,beam连忙走到餐桌前老实坐下,兔子急了也咬人,他可不敢真把小孩惹火了

评论
热度(46)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