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6)

       好不容易哄kitkat睡着,看着人在睡梦中还紧皱的眉头,Beam心疼的无以复加,这是他捧在心头的人啊,别人怎么可以伤害他,另一方面,又觉得有些心酸,本以为kitkat和Forth在一起时间并不算太长,感情不会很深,但看Kitkat难过的样子,他显然是低估了Kitkat的认真,他怎么忘了,kitkat一直是个对感情认真的人,他一直不喜欢自己游戏人生的做派。想了想,beam拿着手机走到了阳台。
“forth,是我“
”我知道,kit怎么样了”
“刚被我哄睡,你…..这是一直在等我电话吧”Forth并没有回答。
“明明担心,明明心疼,为什么不自己打电话,比起我他更需要你”
“你不懂,如果我打了,一切就又会回到原点”Forth轻轻的叹了口气。
“我懂!不要忘了我对他的感情不比你少!”Beam提高了音量。
“呵,beam,你说我们现在这算什么?”
“什么?”beam不太懂他的意思。
“beam,我们认识那么久,你知道我的个性的,一向我行我素,什么我都不放在眼里,只有kit,我是真的栽了,我宠着他,爱他,妥协着,但现在我觉得累了,想想我们现在的状态,我觉得自己变的陌生”forth哑着嗓子说着,beam听得出来他言语中的无奈与心痛。
“但是Forth,感情这东西不就是这样吗?你知道kitty他也是爱你的。“beam劝道
“我从没怀疑过这一点,但他也爱你和pha”
“不,他对我们只是友情和亲情’beam连忙打断他。
“但亲情和友情很容易变质成爱情,你怎么知道kit他不是被迷惑了,误以为爱情是友情?”forth的情绪也变得激动起来
“但是…..”beam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Beam,我不是你,没那么大度无私,我想要的爱情是对方眼里心里只有我一个,或许有些霸道,但这是我所追求的”forth平复了下自己的情绪。
“我懂了,你想怎么做”beam知道他没有立场反驳了
“谁都别插手,让kit自己选择吧,如果他选择的是你们,我会退出,或许我们都会痛,但长痛不如短痛,那样对我们两个都好。”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说什么都没用了,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和kit都好”
“谢了,兄弟”forth笑了出来
“谢什么,你在那抽烟呢吧,灭了吧,自己注意点身体,有什么能帮忙的打给我”beam是真的已经把forth当朋友
“得嘞,挂了吧,kit这两天拜托你了”
“去你的,用你说,别说我喜欢他,就冲我俩光屁股长大的感情,我也得照顾他”beam笑骂着挂断了电话。
       在阳台站了太久,寒气透过衣服渗进体内,beam打了个哆嗦回到室内,本想直接上床睡觉,却担心身上的寒气重冻着睡着的人,苦笑了下,转身进浴室洗热水澡去了。

评论(3)
热度(29)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