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5)

       经过刚才的小插曲,Kitkat是还沉陷在低落的情绪中,而Forth则因为最近各种烦心的事情深感疲惫,已经无力去哄着对面的人,两人的气氛变得诡异起来。其实Forth明白,Kitkat看着活泼单纯实际心思极其敏感,很缺乏安全感,如果不把话说开,两个人之间可能会存在裂痕。但现在,看着桌角打包好的三文鱼刺身,想到和对面人同床共枕的不是自己,即使Beam已经坦白会退出,不会表露真实情感,Forth仍感到无比烦躁。
       开车将Kitkat送回公寓,Forth阻止了对方解安全带的动作。“嗯?”Kitkat疑惑的看着他,毕竟自从刚才吃完饭后一晚上Forth都没怎么与自己说话。“周六咱们自驾去华欣玩吧,周五晚上我下班来开车接你,周日我们回来。”forth揉了揉小孩额前的发,然后看着小孩明朗起来的表情跟着开心起来,突然,小孩脸色一变,目光也跟着闪躲起来。“怎么了?”Forth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Forth,可能不行,我突然想起来这周六要陪Beam去复查”Kitkat小心翼翼的看着Forth的脸色说着,“Pha不能陪他吗”Forth强忍着心中的怒火。“之前很多细节的事情都是我在处理,Pha弄不明白,而且不亲耳听到医生说Beam的胃没问题我总觉得不放心。”发现Forth脸色越来越难看,Kitkat连忙侧身拉住他的衣服道“对不起,你别生气好不好,我知道最近委屈你了,过完这一阵我好好的陪你好不好,之前你不是说想搬到我那里吗,到时候你搬过来好不好?”“够了!不用了!不是Beam就是Pha,你到底把我放在什么位置!”怒火终于爆发,forth像是一头受伤的野兽,对着Kitkat质问道,“你是我男朋友啊,他们只是朋友”“可我觉得他们两个才是你男朋友,Kit,你有没有想过我也会缺乏安全感,看着你们三个那么亲密,我感觉自己就像多余出来的局外人,你站在我的角度想过没有,我是什么心情!”越来越激动的Forth握住Kitkat的肩嘶吼着。“对不起,我错了,没有站在你的角度替你着想,你原谅我好不好……forth,你别这样,你弄疼我了”从未见过forth这样,Kitkat感到内疚心疼外也有些恐惧,强忍着不让泪水落下,想要挣扎开被Forth禁锢的双肩,却因为安全带的束缚而没有办法,而他挣扎的动作却无疑更加刺激到Forth敏感的神经“为什么躲,他们可以碰你我就不行是吗?你真把我当男朋友了吗!”“没有……我没有,只有你是……”泪水再也忍不住,Kitkat语无伦次的回应着,强忍着肩膀上的疼痛,想要伸出手抱住面前受伤的男人,却被Forth推开,“不需要你的怜悯,我Forth第一次对一个人认真,Kitkat,你自己考虑清楚,这周跟不跟我去,机会只有一次!”这还是两人在一起后Forth第一次直呼他的全名“Forth,别逼我好不好,对我来说你们都很重要!”“不,一直是你们在逼我!你考虑吧,周五我等你的回复。”Forth看着哭成泪人的小孩有点心疼,但他知道这次不能再妥协,事情应该有个了断了,狠下心来继续道“行了,你下车吧,我走了”待Kitkat下车后,硬下心肠直接扬长而去。留下风中凌乱的Kitkat。
       这是第一次没有晚安吻,没有拥抱的夜晚,也是两个人最厉害的一次争吵,Kitkat只觉得夜里阴冷的空气争先恐后的钻进身体的每一个毛孔,明明温暖的天气却让他感到透心的凉意。因为Kitkat这么晚还没回来有些担心而下楼的Beam看到的就是一脸呆愣站在路边的人,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脆弱的让人心疼难忍。“kitty?”他小心的靠近轻声呼唤着,好像声音大一些就会让面前脆弱的娃娃受到惊吓。“kitty,你怎么了?”“Forth他生我气了,怎么办,都是我的错,我是最差劲的男朋友,我让他难过了!”kitkat抱住Beam终于忍不住发泄出来。

评论(3)
热度(39)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