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 (13)

        换了新的医院,Pha将病情与特意请来的专家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后,决定对于Beam采取新的治疗方案。另一方面,Kitkat跟学校请了长假来照顾Beam,幸亏已经到了实习期,没有必修课,不需要担心进程,而已经找到实习单位的Forth则是会在每天下班和休息时过来给Kitkat与Pha带晚餐,他与Pha默契的没有再提起过之前发生的事,在Kitkat面前也能做到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而对于Kitkat来说,看到自家老铁和自家男友关系这么好也感到甚是欣慰。
        Beam昏迷的第8天,如同之前一样握着他的手趴在床边睡着的kitkat被指间握住的力度惊醒,睁开眼看到的便是Beam温柔的好似溢出水来的双眸,长时间的昏迷让Beam有些脱力,醒来时侧过头看到熟睡的kitkat本想伸手摸摸他的脸,然而只能做到握了握他的手指“Beam你终于醒了!你吓死我了,不对,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医生………医生他醒了………Pha?………pha!………Beam醒了!”看到Beam醒来Kitkat眼泪夺眶而出,然后就是手忙脚乱的到处找人查看状况,俨然一只受惊的小兽。睡在椅子上的Pha在Kitkat刚出声时就醒了过来,连忙上前安抚住他“好了,好了……kit……没事了,别激动,医生已经知道beam醒了”,在医生检查完毕并开心宣布已经没事情之后,Pha搂着泪流满面的Kitkat走到床前,看着微微扬着嘴角看着他们的Beam,Pha也忍不住红了眼圈“臭小子……臭小子……终于醒了……”Beam看着两个好友扭曲的表情,忍不住张口吐槽道“你们两个丑死了”,许久未发声的嗓子发出的声音难听的像是砂纸蹭过墙角的沙哑。“吼,你的声音难听死了,快别讲话了,嫌弃你”“敢说爸爸我丑,等你小子好了看我不揍你!”“你们说我声音不好听了以后是不是不能撩妹了”“怎么会,你还有张小白脸”“出院了记得请客吃饭”“一顿可不够,你得请我一个月”“没问题,爸爸包养你”得到消息赶来的Forth进入病房时看的的就是三个人互怼嬉闹的场面,三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惯了Beam痞气十足和Pha疏离的假笑,此刻他们脸上的表情都是Forth从未见过的样子。
        “Forth,你来了!我听他们两个说了,最近麻烦你了”Beam看到了站在门口的Forth打着招呼。“跟我客气什么,别说咱俩的关系,就凭你是kit的朋友,我也应该做这些事。”听了Forth的话Beam下意识的看向Pha,发现他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微微放下心来,看样子Pha已经知道了,这家伙应该是感到胜券在握才这么平静,他的老铁一向对自己充满自信,又看向Kitkat,看他一开始惊讶了一下然后变红的耳朵,好像是害羞了,看来Pha会遇到点难题。又想到了自己,Beam突然有点头疼,‘Kitty,我该拿你怎么办?我们该拿你怎么办?’Beam无奈的想着。从鬼门关走一遭他已经想通了很多,他会退出这场较量,并不是因为不爱,恰恰相反,因为太爱了,所以不奢求任何的回报,现在的他只想默默的守护着自己心爱的人,这颗守护的心永远不会变,只要他幸福就好,爱本就不该问是否值得,考虑得失只是说明爱的并不够深。

评论(10)
热度(38)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