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2)

       车上,Forth一改之前两人相处时幽默话多的情况一直保持沉默,Kitkat虽奇怪却并未多问,连续紧绷多天的神经突然松懈,浓浓的疲惫感向他席卷而来,已然没有精力去顾虑太多其他的事情。到了Kitkat公寓楼下,Forth像副驾望去看到的就是陷入深眠的男孩,不过几天的时间,男孩瘦了一圈,显得更惹人怜了,因为顾不上喝水,唇有些干裂,Forth俯下身,含住男孩的双唇将其用唾液润湿,并没有过度的深入,而是起身下车抱起男孩走向公寓。
        “唔……”睡了一小觉的Kitkat躺在床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看了看手机,已经凌晨1:00了,记忆里他是昨晚6:00多离开医院的,应该是Forth抱他回来的,Forth?突然想到自家男友的kitkat起身打开了卧室的房门,发现阳台上有人。”forth,你怎么不去睡觉?”kitkat从后面抱住forth疑问到,男人趴在阳台的栏杆上吞云吐雾,手边的烟灰缸里数不清的烟屁,白烟笼绕中甚至看不清他的脸。“呀!你疯了!抽这么多烟,你不要命了?”kitkat从后面一把抢过他手中的烟生气道。却被Forth捞过来搂入怀中“宝贝,别生气,我就是突然烟瘾犯了而已。”从未见过男人如此脆弱的一面让Kitkat略微心疼,于是放柔了语气,回搂住对方的腰哄着“你怎么了,有事要和我说哦,你现在臭死了,去洗个澡我们早点睡觉好不好,kit困死了。”听了怀里人的撒娇,forth终于笑了出来,恢复了平常的样子,好像刚才的脆弱不过是错觉。“走,回去睡觉。”搂着kitkat出了阳台,打开客厅的灯,映入眼帘的就是整面墙的手办模型,之前来过无数次,要不是Pha的话,自己从未在意过这些东西,现在看起来如此刺眼。“怎么了?”kitkat看他盯着那些手办出了神“你之前不是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的吗?”kitkat问道。“之前没注意罢了,你有很多手办啊”forth并没有看向kitkat。“嗯,从小就喜欢,柜子里很多都是beam他们送的,几个限量款都是Pha帮我找的,都蛮贵的呢,他还总跟我开玩笑说为了给我买东西老婆本都要花光了,简直小气至极,我……”“kit!”不想听到Pha的名字,Forth出口打断了kitkat的话“你和Pha……你有没有想过,Pha和Beam对你……”forth话并没有说完“什么?”kitkat问道,“算了,没事,我去洗澡,你快睡吧,我今天睡沙发”“为什么不进卧室睡?”kitkat有些失落,forth并没有回答,转身进了浴室,他仍需单独的空间去理清思绪。‘forth今天好奇怪’kitkat有点郁闷的抓了抓头发,大概因为之前睡过一觉的关系,Kitkat有些失眠,躺在床上翻来过去的想着Forth的不对劲,实在心烦拿过手机随便翻着却看到Line有一条Pha两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早点休息’,于是回复道‘喂!大长腿,你时差倒过来了吗,没事睡一会,不然受不了。’对方很快有了反馈‘知道了,小短腿,你怎么还不睡?’‘现在就睡了,晚安啦’‘晚安( ˘ ³˘)♥’看着Pha发过来的表情,kitkat无奈的笑了笑,真想曝光给pha的追求者们看看他们心目中高冷男神是如何犯二的,将手机扔到一边,kitkat把自己狠狠的摔到床上,‘等事情过去找forth好好的谈谈吧,他最近怪怪的’这是kitkat进入睡眠前最后的想法。
        病房里,Pha看着Kitkat发来的晚安笑了笑,然后用棉签蘸了清水给Beam润了润唇。夜深人静之时,人大多会变得脆弱,此刻,看着病床上的Beam,又想到别人怀里的Kitkat,有种物是人非的凄凉,Pha忍不住回忆起当初三人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Beam,老铁,拜托你快点醒过来,我和kit都很需要你”Pha对着Beam喃喃道。

评论(1)
热度(45)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