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1)

       回到病房时,Pha看到Forth站在门外,目不转睛的不知道看着什么,走近才发现,他正盯着Kitkat,满目深情,突然就想到了事情的不对劲,Forth和Kit不应该那么熟悉的,为什么出事后一直陪着Kit的是Forth。Pha的眸子暗了暗,走到Forth身后沉声道“明天我会帮Beam办理转院,这段时间麻烦你了,以后不用过来了,我会在这边帮着的,等beam好后我们三个请你吃饭!”又是这句话,forth忍着火气并没有回头,而是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回道“我呆在这不是为了你和Beam”“你说什么”Pha提高了音量,又怕打扰到病房内给Beam擦身的kitkat。“我说…”forth转过身来,注视着Pha的眼睛道“我呆在这是为了Kitkat!”,Pha一把将Forth拉离病房,确定屋内听不到他们的对话才问道“你这话什么意思,你和kitkat关系什么时候这么近了?”“呵呵,你不知道?Beam没告诉过你吗?”Forth的眸子充满冷意“重新介绍下我的新身份吧,兄弟,我,Forth,kitkat的男朋友,我们交往了三个月了。”说完如愿看到面前高大的男人瞬间惨白的面庞。Pha感到通体冰凉,席卷而来的是满满的背叛感,三个月里,无数次与kitkat和Beam语音视频,但却没人跟他提过这件事,他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Pha现在恨不得冲进病房质问Kitkat为什么瞒着自己,说好的会等自己为什么失言,但想到kitkat并不清楚自己的心而且情绪现在并不稳定又硬忍了下来,他舍不得做任何让Kitkat伤心的事情。稳下神来,Pha再次充满了气场,毫无波澜的开口回复“是吗,不好意思,我的朋友并没有告诉我这件事”“朋友?只有kit才以为你们是朋友吧,你这个懦夫,你敢说你对他只有友情?”Forth终于忍不住,一把拽住Pha的领口质问道。“是又怎么样,Kit最后只会在我身边,你不过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罢了!”Pha直视着对方的眼睛毫无躲避的回应着,说完迎来对方狠狠的一拳“我倒要看看我们谁赢”说完这句话,冷冷的看了一眼依在墙上的Pha,Forth转身走进病房。
Pha走进卫生间,镜子里精致的面容的左边嘴角微微渗着血,有点肿胀,‘下手真特么的狠’向洗手池吐了口血水,Pha漱了漱口清除口中的血腥味道,然后决定去便利店买冰袋敷一敷,等到消肿再进去,避免kitkat担心,对于Kitkat和Forth的事,他心里虽难受,但想开后就好了很多,他有这个自信,他的Kitkat最后一定会回到自己身边。回到病房时,Pha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甚至看到Forth坐在Kitkat身边一只手还着他,另一只手捏着他的脸逗他都可以做到熟视无睹,反而是Kitkat在他进来时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快速从Forth怀里弹开,没注意到Forth暗下的双眸和Pha突然上扬的嘴角。“kit,我刚才和医生谈了,决定明天帮beam转院”Pha走到病床前看着心电图上的数据道,“嗯,forth刚才告诉我了,是不是又麻烦叔叔阿姨了”“傻小子,麻烦什么,我爸妈又不是不知道咱们的感情,他们答应暂时不告诉beam爸妈,刚才还嘱咐我让我看着你多吃点东西,说你身体弱呢。”Pha将视线转回至Kitkat身上,冲着他孩子气的做了个鬼脸,完全没有平常在人前冷漠成熟的样子,这都是实话,三人从小一起长大,三方家长关系也都很融洽,对另外两人也视如己出,比起从小性格冷淡的Pha和多动症般到处惹祸的Beam,乖巧可爱的Kitkat俨然变成了除Kit爸妈外的家长们的心头宝,总是担心这小可爱被自己家的儿子欺负,所以从小到大即使三个人犯了错罪魁祸首是Kitkat,在他对着家长们漏出一副委屈巴巴的可怜模样后,背锅的都会变成自己和Beam,然后Kitkat就会在他们两个被训时,站在一旁偷偷笑出两个小酒窝,然后引起Pha妈和Beam妈“太可爱了”“让阿姨抱抱”的感叹。“别说,我还真有点饿了,今天都没怎么吃东西”kitkat好像也想到了这些趣事,阴沉多天的面庞终于漏出丝丝笑意。“我今晚送kit回去休息一下,正好pha你在这守着也能放心,明早我们再过来”许久未说话的Forth发声道,Pha对他的提议并没有反驳,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没错,kit,今天你回家休息一下,我在这里”“那好吧,我明早过来,顺便给你带早餐”kitkat答应着,然后起身跟着Forth离开。

评论(16)
热度(50)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