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0)

曼谷机场……
       今天是Pha回国的日子,因为Beam那边没人看着的话Kitkat不放心,Forth便主动提出帮忙去接机,看着从出口走出的人,Forth迎了上去。那人穿着灰色大衣,戴着大大的墨镜看不到表情,超模般高大挺拔的身躯依旧如之前一样走到哪里都会吸引别人的目光,不同的是比起离开的时候看着稳重了很多。“Pha,欢迎回来!”“Forth?怎么是你过来,kit呢?”看着突然冒出来的Forth,Pha有些意外,毕竟自己回国的日子只在前两天的电话里告诉了kit,他哪里知道这段时间kitkat守着beam,而forth则寸步不离的守着kitkat,所有事情都知道的清清楚楚。“Kit在守着Beam,怎么,看到我而不是kit你很失望?”Forth挑了下眉问道,嘴边虽带着弧度但双眼却毫无笑意,“怎么会,我只是有点意外而已。”Pha并没有注意到,只当Forth再开玩笑,很快的调整好情绪上前拍了拍Forth的肩膀“麻烦你了兄弟!”“跟我客气什么,走吧,先送你回公寓吗?车在外面,你行李不少啊,我帮你。”forth上前想要接过Pha手上的推车“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女生,推的动,直接去医院吧”躲开Forth的动作,Pha笑了笑继续道“有一箱子是给kit的礼物,那小子最喜欢手办了,之前去参加漫展帮他收了几个,还有一些国内买不到的限量版乐高”听了Pha略带宠溺语气的话,Forth心沉了沉,语气冷了几分“这么偏心,没有我们的份吗?”沉浸在即将见到Kitkat的喜悦心情中的Pha仍没有注意到“哪里,另一个箱子里除了我的东西还有给你们带的礼物,给Beam带的吃的,毕竟那家伙除了美女只知道吃了,但愿他快点好起来”想到了昏迷的自家老铁,Pha的心情又沉重起来。
       去医院的路上,两人相顾无言,各有心事,Pha脑子里都是Beam的病情,而Forth则在想着几个人的关系。走进病房,看着朝思暮想的人就坐在病床前背对着他,“kitty!”“Pha!你怎么才回来!呜……我好想你……beam一直都不醒,我……我好怕……呜……”Forth就这么看着kitkat在听到Pha的呼唤后一脸震惊的回过头然后扑进Pha怀里哭的像个孩子。全程甚至没有看自己一眼,这一刻,forth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外人,这两天他看到那么坚强的kitkat都是假象,他的kitkat并不是多么坚强的一个人,只是那个让他哭泣依赖的人没有出现罢了,更可悲的是,Forth现在清楚的明白了那个人并不是自己。心疼的似在滴血,Forth近乎自虐的站在一边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看着Pha一脸温柔的哄着怀里还在哽咽的人,转而看向病床上的Beam‘呵,看来你和我一样都是输的人呢’。
       好不容易让Kitkat平静下来,pha让他呆在病房自己出去找医生了解Beam的情况“您好,我是Beam的朋友,也是外科医生,主攻神经系统,可以跟我说下情况吗”,“是这样,因为之前抢救过程的休克导致病人大脑缺氧,你也是医生,应该清楚脑缺氧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所以我们现在并不敢确定病人昏迷是否与此有关,比较庆幸的是,经过CT并没看到病人颅内血管有其他病变”听了医生的话,Pha稍稍松了口气“谢谢您,是这样,您方便把Beam的病例给我打一份吗,还有,我想替Beam办理转院至1院,并不是不相信贵医院的水平,而是我想把他转到自己熟悉的医院更方便照顾了解病情”“没关系,我们尊重家属的选择,晚些我会把病例给你”“非常感谢!”与医生握手道谢后,Pha联系家里说明了Beam的情况,三人从小一起长大,Pha的父母听到后都很着急,连忙找关系帮助联系转院的事宜,最终确定第二天早上转院。

评论(5)
热度(44)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