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13)

       “大家准备一下,一会把6个人的歌再彩排一遍,刚才走位有问题”舞台导演要求着,“好的”集体回复到。6个人已经举办过很多场见面会,已经不会像之前一样紧张和焦虑了,甚至可以轻松应对中途发生的小问题。“cop,天生一对这次结尾咱们不拥抱了,换一个吧”kimmon搂着copter协商着,自从自己从美国回来,kimmon好像比以前更黏着自己了也更喜欢拿自己开玩笑了。“可以啊,p,那我们换成什么?”“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kimmon有些淘气的冲他眨了眨眼睛,“嗷,P,还搞神秘啊,不要过分,不然我到时候反应不过来就变成舞台事故了”担心这个明明大自己6岁却喜欢捉弄自己的哥哥临时起意恶作剧,copter警告道。“放心吧,不会的”,kimmon拍了拍他的头。“呀!你当是在摸小狗吗!”copter喊道,“对啊,就是小狗,copgi!”copter刚要炸毛,却听到身边不知何时过来的Tee幽怨的传来一句“copgi明明是我起的,为什么现在我的专有爱称变成大家的了”,这句话Tee是看着kimmon说的,对视的眼神中似乎有火花闪烁,可惜火花很快被copter的怒吼熄灭了。“好意思说!都怪你!还有p kim也是,你们两个太无聊了,拒绝理你们!”说完扭头向Bas跑过去,kimmon想追过去却被Tee抢先一步,看着Tee和Bas在一边哄着copter,想着Tee刚才的眼神和平常的举动,kimmon陷入沉思。
       天生一对对于kimmon和copter两人来说早已滚瓜烂熟,两个人不知道合作过了多少遍,一举一动间都充实着慢慢的默契感。每次结束时两个人都会已一个拥抱的动作作为cp粉的福利,不过今天kimmon说要做小修改,眼看歌曲已经进入尾声,一无所知的copter有点小小的担忧。随着歌曲最后一句的落下,快到退场时kimmon突然一把冲上前懒腰公主抱起了copter,还好专业性让copter愣了一下很快的反应过来,在kimmon怀里表情依旧保持着甜美甚至还漏出几分娇羞,不过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真的害羞了。到了后台,kimmon轻柔的将怀里的小孩放下,怪不得之前做跟力量有关的游戏小孩总是输连bas都能轻松赢过他,抱起来才知道他是真的很轻,平时不过是因为肩膀宽所以看起来很多肉的样子罢了。“啧啧啧,这么轻,怪不得力气小的跟女孩子一样”kimmon忍不住又逗起他来。刚平复下害羞心情的copter闻言立刻瞪了过去,反驳道“瞎说!我是有肌肉的!”说完还作势要撩起衣服下摆给对方看看自己引以为傲的小腹肌。kimmon没想到小孩被逗急了,立刻伸手阻止,但copter却跟他较劲,非要给他看看,嘴里还小声的嘟囔着“我有腹肌,竟然瞧不起我,哼,给你看看!”。’我已经看过了,那种刺激不想再来一次了’kimmon无奈的想。好在主持人已经开始念转场词了,该他们出场了,不然kimmon还真不知道怎么结束小孩一时兴起的小执着。

评论(10)
热度(46)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