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9)

(8)     

您的好朋友神奶即将上线

    “请问是beam的家属吗,看到他的手机里紧急联系人是你”对面传来陌生的声音。“我是他的朋友”“这里是市第三医院,beam先生因为酒精中毒在进行抢救,请你赶快通知他的家属赶过来!”‘啪!’手机从手中滑落,对方再说什么kitkat已经听不到了,他的样子吓到了forth,forth赶快走过来接起电话继续交谈,挂机后看着赤裸着身体一脸呆愣着默默流泪的kitkat,简直让人有对他施虐的冲动,叹了口气,自己穿戴整齐后拿起地上的衣服走过去“kit,振作点,beam不会有事的,你快穿上衣服,我们现在马上去医院”,forth的话好像点醒了kitkat,立刻穿上衣服,两人驾车前往。路上两人商讨下决定先不告诉beam的家人,去看看情况再说。

 “幸亏抢救及时,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但仍需要住院观察,至于什么时候能苏醒,这个可能要适情况而定,虽然没有生命风险,但你们最好做好比较坏的打算”“什么意思,什么叫坏打算,医生,你一定要救他!”kitkat紧紧抓住医生的手喊着,“kit,冷静一点,冷静,医生会有办法的!”forth连忙上前拉开他。“医生,不好意思,他不是特意的”医生却早已见怪不怪继续道“因为酒精中毒,病人之前出现过多次休克,我们没办法保证会不会影响他的大脑从而出现其他状况,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现在我只能说需要等待,你们照顾好他吧。”毫无感情的说完,医生开门离开了病房。
 “kit,你休息一下吧”forth看着一动不动坐在beam病床前的kitkat说道。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10个小时了,一动不动,自从医生离开后,kitkat就坐在那里,不吃不喝不哭也不说话,只是握着beam的手认真的望着他。看着让人心疼却没有任何办法,不管自己说什么,劝也好,骂也罢,对方都没有反应,好像生怕视线一离开,床上躺着的人就会消失不见。forth皱起眉往病床看去,平常一脸坏笑的不正经的人现在苍白着脸毫无生气的躺在那里,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和仪器。‘酒精中毒吗’想到之前在酒吧对方的种种举动,forth想自己大概明白了什么,至少明白了面前的人买醉的原因。‘如果你没事,我一定会狠狠的揍你一顿’forth想,不管怎样,现在他更担心kitkat,他再这么下去,精神会崩溃的。‘Now that your body is near,Oh you know I'm ready’手机铃声再次响起,看着毫无反应的kitkat,forth无奈的走过去把手机拿到他身边,屏幕上显示的是Mr 长腿先生,forth挑了挑眉,接通后按下了外放,Pha欢快的声音传了出来“kitty,我答辩结束了,马上就能回去了,有没有想我,我……”forth刚想打断他,没想到一直没有反应的人却突然伸手把手机抢了过去“Pha,你快回来,快回来好不好……呜…我想你回来…”听到Pha的声音,kitkat情绪再也控制不住,失声大哭起来。“kitty,发生什么了,你别哭,该死的,发生什么事了,你这样我会担心的,别哭”听到哭声,对面的Pha显然慌乱起来,而kitkat却没有给别的回应,看着本该依赖自己却对别的男人放下心防发泄情绪的kitkat,forth忍住心底的失落和疼痛,上前把手机拿了回来“Pha,我是forth,beam住院了…对……还在昏迷中……”三言两语将发生的事情告知对方,电话另一端停了几秒后Pha回复道,“我马上回去!”“你那边最近不会忙吗,kit这边我可以……”来照顾三个字被Pha的话打断“kitty没我在会害怕,我去陪他,这边办的都差不多了,我马上去买最近的机票,这次谢了,哥们,事情都结束了,我们请你吃饭,先挂了,到时候见”言语间完全把forth排除在外,断线音将forth从沉思中拉出,Pha的语气充满了对kitkat的重视和担忧,话语之间无一不透露他和kitkat对于彼此的重要性。虽然他们是好朋友,但真的只是好朋友吗?forth皱起了眉头‘beam,pha,你们的想法kit知道吗,kit你又会选择谁?’,他从来是个直来直去的人,现在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也许一切过去后,他应该把beam和pha约出来好好的谈谈。

评论(10)
热度(47)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