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7)

(6)

(8)    

       Beam早上给kitkat打电话说昨天没睡好请了假,再三向kitkat保证不是身体原因让对方放心,一个人上课的Kitkat刚下课就看到医学院教学楼门口围满了人,男女都有,大家不知道看着什么,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好奇的走过去。“哇,那是谁啊,好帅啊!”“快拍下来,型男啊,是咱们学校的人吗,好想上去要号码!”“这你都不认识,工程学院老大forth学长啊”“我靠,不愧是咱们学校最man的人,forth学长太帅了”“羡慕嫉妒恨,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一样。”听到他们议论的名字,Kitkat向门外看去,外面果然是一脸我超酷的自家男友。这家伙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辆超拉风的哈雷摩托,穿着朋克的皮衣,头发被抓起来漏出额头,棱角分明的五官更加的立体起来。这人现在正倚着车摆着pose,无视周围的骚乱,俨然已经习惯了被人注视。「这么高调真的好吗」kitkat头痛的揉了揉额角。深深叹了口气,慢慢挤出人群。“宝……Kit,我在这!”本想叫宝贝的forth被对方一个眼刀打过来临时改了口,“喂,你是故意想害我丢脸吗,你在做什么!”kitkat扭捏的走到他身边小声责备。“你男朋友这么帅你应该骄傲,怎么会觉得丢脸,今天日子特殊嘛,来,上车!”forth笑的漏出牙龈来,刚才还一脸生人勿近的人好像突然就变的让人亲近起来,“我去,那不是狂野医生帮的Kit学长吗!”“医学院和工程学院的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Beam学长哪去了,平时不都形影不离的吗”周围再次传来议论的声音。kitkat狠狠瞪了一眼面前笑的一脸得瑟的大狼狗,跨上了车,哈雷巨大的轰鸣声中两人扬长而去。

 “到了,下车吧!”forth将车停到了自己的公寓楼下,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因为forth新买的公寓离学校太远,Kitkat还是第一次过来,不过他的公寓forth却早就轻车熟路。“干嘛来你公寓,话说这摩托真的好帅,坐着好爽!”毕竟是男孩子,Kitkat虽然有点奇怪注意力还是放到了车上。“乖,下次教你骑!咱们可以先骑别的”forth看着眼前的人坏笑着说,然而单纯如Kitkat完全没明白对方语句中的双关,只当forth是让自己先学会骑自行车罢了。“我的王子殿下,您慢慢欣赏,小的给你做晚餐去了” ,forth将脱下的夹克随手甩到沙发上,卷着袖口冲Kitkat抛去一个媚眼,惹来对方的笑骂“准奏,跪安吧!”“好嘞!包君满意”在forth走进厨房后,kitkat慢慢打量起整个房子,标准的forth喜好,工业简约装修风格,没有过于复杂繁琐的装饰,家具以黑白铁质为主,有些拒人之外的冷漠感,就像forth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一样,而他也确实对旁人很冷漠,但如果是他认定的‘自己人’,则会变的热情生动十分讲义气,简称护犊子,这点和Pha真的好像,Pha也是这样平时一副高傲的男神样,对自己和Beam确是照顾有加,不同的是Pha的公寓装修的非常温馨,米色基调装修风格配着柔和的灯光,落地窗前舒适的地毯上大大的懒人沙发是kitkat最喜欢的地方,Kitkat还跟他开玩笑,说Pha和自己心有灵犀,连喜好都相同,想到Pha,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马上开饭了,Kit,把红酒醒上,醒酒器在餐厅的壁橱里”forth的声音让kitkat从沉思中醒来“知道啦”Kitkat想要赶走脑袋里胡思乱想情节般的摇了摇头起身帮忙准备。
       印象里forth这种大男子主义爆棚的人一般都是远离厨房的,但看到桌子上火候煎的刚刚好的牛排,颜色绚丽的凯撒沙拉,香气四溢的奶油培根意面后,着实让Kitkat吃了一惊,“宝贝,100天快乐!”forth给两个人倒上红酒,kitkat愣了一下,他完全忘记了今天是纪念日,忍着愧疚和懊恼连忙抬起酒杯“100天快乐”,说完一口喝下,速度快到forth来不及开口阻止。“咳咳…咳……咳”喝的太急,酒又烈,kitkat被呛的不轻,“小笨蛋,好像你每次和我喝酒都会被呛到”,forth跟之前一样忙上前帮他顺背。“那说明一定是你的问题”终于停止咳嗽的男孩瞬间傲娇起来,板起面孔控诉着眼前的人,平时苍白的肤色因为刚才的插曲两腮染上一抹魅惑的红色,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稚气面孔平添了几分妖娆,forth的眸子暗了暗,压下心头的难耐,挠了挠头,回到座位上“是小的错了,王子殿下请恕罪,不如我们用餐可好”“看在你态度诚恳的份上,原谅你啦”破功的男孩笑出了声,脸颊再次显现出深深的酒窝。“哇,好好吃!”kitkat完全沉迷在美食之中。“喜欢多吃点,以后有的是机会”forth宠溺道。

评论(25)
热度(41)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