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6)

(5)

(7)  

       半夜,kitkat被Beam痛苦的呻吟声惊醒,打开灯看到的是beam痛苦到扭曲的面庞,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滚落。“疼,好疼”beam的手抓着胸前的衣服。立刻清醒过来的kitkat快速为两个人套上外衣,连拖带扛的把对方带到了医院。“不要命了吗,再严重就是胃穿孔了,以后一定要注意,现在年轻不当回事,以后发展成了胃癌后悔都来不及”听着医生的训斥,又看了看因为扎点滴缓解了胃疼已经睡过去的beam,kitkat皱了皱眉头,拿出纸巾擦干对方额头的汗珠,全然不顾自己因为拖着对方来医院累到湿透的衣服。“beam,你是怎么了,要开心啊,我的朋友”。beam醒来时感觉半边胳膊有点麻,扭头看去发现是kitkat趴在自己的胳膊上睡的正香,看了看周围的环境,beam知道自己昨天喝进了医院,kitkat应该是照顾了自己一个晚上,忍不住用手指蹭了蹭对方的脸,“唔……beam,你醒了”kitkat一脸欣喜,拿过身边提前准备的蜂蜜水喂他喝下,然后又立刻板起了脸。“以后不许喝那么多酒了,不对,给我把酒戒掉,你的胃不好你知不知道,昨天吓死我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办,以后………”“kitty!”Beam打断他的话,“你和forth认真的?”看着对方愣了一下后羞涩的点了点头,Beam感觉胃又疼了起来,“kitty,这件事先不要告诉Pha”“为什么”kitkat疑惑道,“Pha还有几个月就回来了,到时候你给他一个惊喜”恐怕和自己一样感到的是惊吓,beam想,却没有说出来,他太了解Pha的性格,Pha看着温文尔雅,实际对Kitkat有着变态的占有欲,如果让他知道,不知道会出什么事,他一定会想办法回来,这件事还是拖到他毕业再说。“kitty,我想让你知道,我希望你开心快乐,所以我会接受你所有的选择。”Beam望着kitkat的双眼道,然后看到对方感动的红了眼眶。“beam,谢谢你,有你真好”kitkat抱住beam忍不住蹭了蹭他的肩膀。

       还没下课,就看到身边的人一直向后门张望,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果然是工程学院的院之月在那里等着。beam收回视线,“老师已经瞪了你好几眼了,再看她就要把你赶出去,正好成全你和forth”beam话音刚落就发现身边的人已经端正的坐好,一副我很乖的模样翻起了书。习惯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东西,就好像beam开始习惯身边的男孩不再粘着他转而对另一个人撒娇;习惯了两个人的午餐变成了三个人,习惯了看到对方喝酒时下意识的去拦却有第三个人快自己一步。心依然会疼,但Beam已经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表情,一脸淡然甚至微笑的看着他们嘻闹。“哥们,今晚是我和kit在一起百天纪念日,晚上一起出去聚聚吧”forth对Beam邀请道,“我就不去当电灯泡了,你们好好过两人世界吧,照顾好我老铁”Beam笑着拒绝,“今晚气氛好的话我准备直冲三垒,拿你当哥们才跟你说,我以前从没想过自己也有这么纯情的一天,以前哪次不是再一起后想上就上,对kit我真是疼到骨子里。”forth诉说着却没注意到Beam越来越阴暗的脸庞,天知道Beam听他说着这些话嫉妒到疯狂,想到自己捧在心尖那个天真无邪的人会在别的男人身下漏出妩媚的一面,Beam恨不得杀了所有染指他的人。在自己冲动之前,Beam努力调整情绪,拿起背包离开“我有事先走了”留下forth一人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狼狈而逃的背影。

评论(25)
热度(42)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