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11)

今晚奶龙生日会被炸上天,决定更MK和胖胖龙,话说胖你又对你哥下嘴!

(10)

(12)
       几个20出头的孩子看着场下坐着密密麻麻的fans才第一次对于人气有了真实感,庆幸这么久的付出都没有白费,想想当初剧未开播时遭到的否决和攻击,自认为坚强不喜欢哭的copter终于没忍住在发表感想时哭成了孩子,吓了其他几个人一跳,因为哭的太厉害,哽咽着连话都说不清楚,kimmon伸出手轻轻拍着他的背,Tee更是从舞台的另一边拿着纸巾绕了过来替copter擦去了泪水,而他们明明自己也红了眼眶,但为了安抚弟弟愣是硬生生的忍了下来。大概是积攒太久,直到后面的拍手环节copter的情绪还是非常的低落,kimmon看着身边低着头的男孩,轻轻拍了拍他的肩,看着男孩噙着泪珠的双眼,伸出手指在嘴边比出一个微笑的动作,如愿看到对面男孩配合的扯起了嘴角。即使很久以后,copter仍会时不时的想起那天,想起那一刻,想起那人充满担心却让人感到放心的双眼。
       首场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成功打响了此次巡回的第一弹,随着人气的暴增,陆续收到了多场见面会的举办需求,对于鲜肉新人和作品横出的影视圈,他们无疑是幸运的。另一方面,copter和kimmon得到了一家香皂生产商的直播宣传的通告。感谢这些直播活动,让两个人相处的越来越自然,第三次直播时,kimmon欣慰的发现copter对他已经可以向对其他几个人一样撒娇耍赖炸毛,也会淘气的对自己搞着恶作剧讲着无伤大雅的黄段子,他觉得自己得到了一颗名为copter的彩虹糖果,不同的颜色是不同的口味,每舔一口得到的都是不同的感受和体验。偶尔两个人其中的一个缺席时,公司也会找其他演员来临时顶替,这几天copter接到了单独通告飞去美国参加公益活动,所以今天直播由他和Bas进行,严格说三个人算是同一个经纪人,平时活动一起参加的更多,而kimmon与bas呆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也更熟悉。看着身边俨然陷入美食中的Bas,kimmon无奈摇了摇头给他夹了些菜塞进他嘴里后无聊的拿起了手机,完全不顾虑还在直播当中,反正Bas颜值在那里放着,粉丝看他一个人吃饭应该就足够开心了,自己悠哉的做个陪衬就好,随手刷了刷ins,看到copter发了一个白眼的表情包,这孩子好像特别喜欢这个表情,经常看到他发,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kimmon突然有点担心,“P kim,这个很好吃耶”bas说着将叉着肉的叉子伸到kimmon嘴边,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那个白眼的表情,kimmon侧了侧身子避开,“不用了,你自己吃吧”。“那好吧”bas并没在意,继续享受着自己的美食。
       结束直播通告后,kimmon和之前一样开车送bas回家,毕竟这小孩年纪最小,大家都不放心,自己作为哥哥也有照顾他的义务。”原来直播还是挺好玩的嘛,还有好东西吃,我要跟p oh申请,我也要和copter一起直播“bas似乎还沉浸在美食中,一脸兴奋的拉着kimmon喋喋不休。“喂!臭小子,为什么不是和我一起直播”kimmon听了他的话有些吃味的说,虽然他也搞不懂是嫉妒谁。“我和p总待在一起啊,但copter经常忙自己的事情,见面机会少啊”bas有点慌乱的解释着,然后又轻轻的叹了口气“好想他”。’我也很想啊’kimmon看了眼没有回复的line默默的想。line还停留在一小时前自己发给他的信息’cop,看到你的状态了,发生了什么事了吗’,但一直停留在未读状态。一时冲动下kimmon更新了一条ins。

评论
热度(38)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