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10)

(9)

(11)

神哥上线,很多人说神奶没cp感是因为之前两个人的直播没有糖,我却从这个直播感觉到了满满的甜意,只有真的关系亲密的人才会那么自然的相处和聊天,聊到忽视了直播,平常神奶也经常凑在一起聊天,这比特意的发糖更美好
       Bas走后室内只剩下kimmon和copter两个人,气氛有有点尴尬来。“copter,咱们谈谈吧”打破沉默的是kimmon,走到coter身边挨着他坐下,他的性格一向如此,想到就要去做。“嗯?。。。。哦,p想说什么”,“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听闻copter连忙慌乱的辩解“没有没有,怎么会呢,真要说也是P不喜欢我啊,我没有Bas好看,也不喜欢撒娇,也不跟你亲近。。。。。”说着copter又觉得有点委屈了,看来生病真的会让人脆弱,“我从没不喜欢过你!我知道我昨天说的话伤害到你了,那都是瞎说的,p向你道歉,P只是有点嫉妒你和Tee的感情,你从来没有那么跟我吵闹过”,“P,昨天的事情我都忘了”copter看着对方的眼睛,“以后我会努力跟p快点亲近起来好不好”,“嗯,说定了,又不舒服了吧,来,在我腿上躺一会吧”,copter立刻涨红了脸”“不。。不用了,我倚着墙就好”,“快点,刚才不还说会跟我亲近吗”kimmon佯装生气的板起脸,于是,当Tee和Tae点名回来看到的便是copter躺在Kimmon的怀中睡的香甜,而kimmon则已保护者的姿态护着他,仰着头靠在身后的墙上闭目养神,像一只孤傲的狼,本来很美好的场面但两个人突然都觉得有点刺眼。
        病去如抽丝,虽然第二天copter就退了烧,但还是很虚弱,他强打起精神跟上彩排,和其他人一起紧锣密鼓的筹备着一周后见面会的一切,这是属于2 moons的第一场见面会,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不过跳了一遍开场舞,copter的衣服就被汗水浸透了,双手撑着膝盖艰难的喘息着,突然头上被一条毛巾盖住,接着有人就着毛巾擦拭着自己汗湿的头发。“P god!我自己来吧”回头发现是God。“自己来什么,来逞强吗,别动,不擦干又会着凉,个子那么小,身体还那么差,平常吃的东西都到哪里去了”,God躲开他要抢毛巾的手,皱着眉说,“我是正常身高,明明是你们太高了!”copter忍不住跳起来跟god比着个子,“老实一点。。。。。这样不行,你衣服都湿透了,带衣服了吗?去换一件吧”,“没事的,反正一会也会湿掉”copter不以为然。“快点去,听话”,“知道了”虽然不太情愿,copter还是老老实实拿起衣服去了换衣间,不管剧内的Pha还是剧外的God都很喜欢管着他,而copter也会乖乖的听话。
        “唰~”刚把上衣脱下,copter便听到身边试衣间的帘子被人拉开的声音,外面是kimmon,通过昨天晚上的交谈,copter已经对他放下了心防,看到kimmon已经不会再感到紧张。“P kim,你也要换衣服吗,要不要进来一起,我马上就好”copter笑着看着他发出邀请。面前的男孩一脸纯真的脸上显现出两个大大的酒窝,奶白色的皮肤连汗毛都很少,和个子不符的宽宽的肩膀,细细的腰,肚子上竟然还有几块小腹肌,莫名kimmon忍不住咽了下口水。“不用了,你先用,我想起还有点事,你快穿衣服,别加重病情”用超快的语速说完,kimmon扭头走了出去。“P kim是着急去卫生间吗,好着急的样子”copter疑惑道。

评论(16)
热度(46)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