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4)

(3)

(5)     

       “你说什么?!”本来把forth约出来喝酒顺便搞清楚怎么回事的Beam没想到对方入座不久就给自己了一个“惊喜”,喜没有,看Beam惨白的脸就知道是惊吓。“我和kit在一起了”forth平静的宣布着,“怎么可能,他没告诉过我,是你自作多情吧,他明明喜欢可爱型的女孩子!”,Beam心存侥幸焦急回应,“他怕你接受不了他喜欢男人,不让我跟你说”forth看到对方如此激动吓了一跳。“Beam,你不会真的接受不了吧”看对方没有反应继续道“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很在乎你,在你面前刻意跟我保持着距离,我看着很心疼,不管怎么样,如果还拿我当朋友,别怪他,这杯酒我干了”看着forth没有半点犹豫拿起伏特加倒了大半杯连冰块都没有加直接喝了下去,Beam终于有了动作。“你们……怎…怎么在一起的”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会颤抖,“其实当初我和Pha一起竞争校之月见到了小尾巴一样的kit,就喜欢上了,只是没有机会说上话,你也知道他的性格,对不熟悉的人一直保持着一定距离,说起来还要谢谢你,要不是Pha出国后你叫我喝酒每次都带着kit,我可能永远没机会接近他,跟他熟悉起来。”forth嘴角噙着笑,beam知道,那是对方想起了自己放在心尖的人的模样,“谢……我吗,呵呵”学着forth的动作,beam一口喝光杯中的酒,苦涩的酒液灼热的刺激着空空如也胃,胃部的疼痛却覆盖不了此刻的心痛,“对了,你记得半个月前你喝醉了吗,那天在酒吧kit差点被隔壁学校的人欺负,幸亏被我碰到了,我教训了那帮人后受了伤,kit出于内疚照顾了我几天,伤好后我没忍住表了白,也不过就在三天前,万幸的是他没有拒绝我。”forth幸福的表情在Beam看来如此扎眼,这段时间kit中午总是以学生会有活动为由自己离开,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Beam只是嘱咐了几句并未放在心上,没想到成全了别人,再次满上酒杯一口下肚。“喂,你疯了,这么喝是会进医院的”forth终于发觉了他的不对劲,“我只是心情有点复杂”Beam并没有看他,“哈哈,是不是感觉辛苦带大的儿子被别人拐跑了?我理解,以前是Pha现在是你,以后我会变成照顾他的人,你放心就好”forth开着玩笑,而Beam失去了扯下嘴角的力气,他以为那个人会是Pha,却没想到是这样,不知道该同情自己还是远在国外毫不知情的朋友。

评论(13)
热度(47)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