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神奶糖酒四奶】兜兜转转(1)

(2)

开个新坑吧,话说谁能教教我怎么加超链接,就是一点能进入到下一章节,快被自己蠢哭😩

 “kit,别哭了,我要上飞机了,有假期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Pha看着眼前红着眼圈的白净男孩心里一紧,这是他从小就呵护的人,他的kitty总是坚强的,很多年没有看他哭过了。“我没有哭,我……”哽咽着说着反驳的话,只是对方没给kitkat说完的机会就紧紧抱住了他,眼泪终于忍不住,大颗泪珠如晶莹的钻石滚落在Pha的衣服上,被上好质地的面料吸收不见,化为一片深色的暗影。“好了,我的老铁们,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看了很久两人离别大戏的Beam终于忍不住出了声,从小三个人一起长大,Pha一直对Kit呵护有加,而kit被他照顾的很好,温柔单纯而善良,以前他经常会吐槽Pha的偏心和专制,因为他连kit交什么样的女友,晚上几点回家也要限制,而对自己则是各种压榨,直到一年前Pha有次喝醉,不经意间像Beam吐露了心声,Beam才明白老铁的霸道从何而来,那是一种不属于友情的占有欲,然而命运和Pha开了个玩笑,本打算毕业表白的人却因为太过优秀被学校选为交换生,去国外一流医学院进修3年,纵然不舍,为了以后可以给对方更好的生活,Pha接受了学校的推荐。“Beam,照顾好自己,照顾好Kit,别让他喝酒,他有些酒精过敏,少让他吃零食,不然他会不认真吃饭,少………”“停,停,停,老父亲你就放心吧,好歹我们一起长大的,我能不知道Kit的习惯吗,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他”Beam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冲他摆摆手。“kitty,我一下飞机就会联系你的好吗”温柔的擦去对方眼角残留的泪,Pha没等对方回答,狠下心来转身走进登机口,他担心再看一眼会后悔做的这个决定“Kitty 我们走吧”Beam搂住kitkat的肩抱了抱。“Beam,Pha不会忘记我们吧,还有,你不会离开吧”,男孩抿着嘴一副担心的表情,“你是傻了吗,放心,谁离开你我都不会离开,我上哪找你这么好欺负的人!”Beam果不其然看到对方瞬间炸毛狠狠的在他胸口捶了一拳,没错,Beam心中的男孩就应该是充满活力,能量满满的样子。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