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8)

我熊熊燃烧的糖酒魂,当初就是在奶窝生病小胡一直守在身边时入的坑

(7)

(9)
       世间很多事情都是有连锁效应的,长时间疲劳过度休息不足,直接导致免疫力下降,而免疫力差还在头发没擦干的情况下睡在空调房中则导致copter发起了高烧。“N cop,cop,小cop,你怎么了”清晨醒来的Tee看着身边的男孩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P tee,不要吵,我的头好疼啊”大概是真的难受,平常能量十足的可爱男孩拖着重重的鼻音,不自觉地撒着娇,伸手摸了下他的额头,Tee快速的跑下楼“妈妈,小cop病了,家里有药吗?”不多时,copter的妈妈和姐姐跟着Tee上了楼,“Ter,你怎么了”妈妈一脸心疼,“妈,我没事,可能是着凉了,给我找点药吃就好”“你还是再躺会吧,不行去医院挂点滴”姐姐说道。“不用的,而且下午还有活动的,我的身体我有数的,你们放心好了,吃了药让我休息下就好”copter强打起精神安慰家人。“N cop,下午活动你还是别去了,病情加重怎么办”知道Tee担心他,copter回给他一个微笑“不行的,P,不能因为我影响你们的,我会小心点的,再说了,有你在对不对”Tee听了他的话突然想到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果然,那些对话他都听到了,握紧了拳头,看着copter乖乖的吃了药,终究没有坚持,而是对copter妈妈保证道“妈妈,让copter去吧,你知道他的性格,他想做的事情别人没办法阻止的,我会照顾他的,你放心”闻言躺在床上的copter立刻投来感激的眼神,病怏怏的小脸配上星星眼,Tee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他头顶隐形的小耳朵。
        下午的活动,Tee连跟fans互动都顾不上,一直紧紧的粘在copter的身边,小孩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一直在笑着和fans开心交流,要不是苍白的脸色,根本没人会注意他是个高烧39度的人,连fans都在旁边喊Tee为什么一直跟着copter,p tae会生气的。“因为弟弟生病了啊”一边回着fans,一边摸了摸copter的脸和额头。“还难受吗,能受的了吗,要不要喝点水,不舒服要告诉我,你去后面坐一会。。。。”看着Tee忙前忙后一脸紧张兮兮的样子,copter给他一个放心的笑容,嘴边现出两个招牌酒窝。“P tee,谢谢你,对不起害你为我担心了““小傻瓜,跟p客气什么”Tee捏了捏他的脸,笑的很好看。

评论(16)
热度(44)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