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7)

(6)

(8)

在我心里小胡一直挺man的,胖胖也很攻,反而god的气质有时候呆萌呆萌的

        担心copter的情绪,Tee与经纪人打了招呼,坚持要送copter回家。“P tee,我不是小孩子了,再说妈妈会来接我的”copter有些感动,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这个平常给人感觉很不着调的哥哥总是在用他的方式照顾着自己。“少自恋,我才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跟着你回家看看P Natty,我想她了”“吼,把你说的话告诉妈妈,对我这么好原来是想当我姐夫”,“臭小子,妈妈那么喜欢我,别说姐夫,儿夫她也会承认的”“妈妈才不会呢”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又吵了起来,看着copter还能跟自己逗嘴,Tee放下心来,两个人都对刚才发生的事绝口不提。
       copter妈妈看天色太晚又担心Tee的安全便让Tee留下来,Tee欣然接受,这还是第一次留宿在copter家,和copter的家人打了招呼后来到了copter的卧室,”P tee,你要先洗澡吗,我给你找换洗的衣服”“你先洗吧,我参观一下,哈哈哈,N cop,你的头原来从小就这么大啊”看着copter儿时照片的Tee笑出声来,copter的房间很温馨,墙上贴了很多从小到大和家人的图片,“你才头大”,将从柜中拿出的衣服扔到Tee脑袋上后,copter嘭的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等copter洗完澡出来时,Tee拿着手机侧身睡着了,这对于一个常年熬夜到下半夜的人来说倒是新鲜,看来最近排的满满的工作行程,疲惫的不仅仅自己一个人,有趣的是,Tee手机还停留在制作自己照片表情包的界面,copter无奈的笑着摇摇头,帮他把手机放好,盖好被子,头发也懒得擦干跑到床的另一边躺下,然而一闭上眼都是kimmon和Tee吵架时的场景,不难过吗,怎么可能,自己明明很喜欢P kim的,然而因为自己的问题总是不能与他自然的互动,他果然生气了,P kim好不容易得到的这个角色,得到这个机会,而本来现在就需要靠互动去积累人气,却被自己搞砸了,他一定特别失望吧,都怪自己,3对cp中,mingkit的人气最低甚至比不上剧里没有互动的forthbeam。深深的叹了口气,在床上换了一个姿势,copter给自己暗暗的加油打气,“cop,你是专业的演员,你没问题的,p kim又不是猛兽,没什么可怕的,明天起看到他要好好的打招呼,关系要快亲密起来。。。。。”碎碎念中,身心俱疲的copter进入梦乡。

评论(7)
热度(40)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