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6)

(5)

(7)

之前一直是以奶窝的第一人称角度写的,接下来需要有所改变,思绪有些乱,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活动结束后,kimmon叫住了正要出去的copter,“copgi,今天为什么都不站在我身边啊”,“因为你要陪N bas呀,不能让弟弟一个人的,还有,P kim,你不要和P tee学坏了,不许叫我copgi”copter一脸的愤愤不平,“那不是你站在p tee他们身边的理由啊,我们才是cp搭档不是吗,你这样会影响到他们的活动的!”不知道为什么,今晚kimmon很执着这个问题,明明之前的几次活动都是这样,但看着copter和别人闹成一团,面对自己却一副乖乖的样子就有些不爽,copter从未对他像对其他几个人一样耍性子或撒娇。“可是。。。。。”“没有可是,我们在宣传期,你这样会影响到我们的发展,毕竟我们现在是绑在一起的cp组合”kimmon脸色突然变得严肃,听了他的话copter愣了一下,跟之前一样,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很抱歉,P kim,我会注意的,那个。。。。。妈妈在外面等我,我先走了,P tee,P tae,N bas再见”,也许是感到有点委屈,copter的表情控制的并不是很好,显得有几分可怜兮兮的样子。“P cop,我送你吧,之前说的那款游戏,有一关我一直过不去,你教教我”Bas站起来搂过copter护着他向外走去,“你们两个家伙等等我,我也一起去”Tae不放心这两个孩子,一起跟了出去。
        “P kim,你有些过分了”kimmon惊讶的看着tee,毕竟这家伙一直很能闹腾,工作外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严肃的样子。kimmon本不太好看的脸色更暗了“你和p tae现在急需积累人气,他跟在你们身边本来就是影响你们,我是在为我们几个的发展着想,纵然刚才我口气不太好,又有什么错!”“那p kim你有没有考虑过copter的感受,你和N bas互动把他晾在一边时,粉丝看着你和N bas互动兴奋的尖叫时,你想过站在你身边的copter吗,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他强颜欢笑孤单的站在一旁心里多难受吗”Tee几近质问的语气让kimmon顿时有些失去理智,“他自己不配合怪我喽,我一靠近他就躲开,有事也不愿跟我说,和我比你倒是更像他的搭档,再说,他自己提出让Bas和我站在一起的,他又不是孩子,至于这么娇气需要别人照顾,真当自己是小少爷,那还不如回家里呆着被他妈妈宠”“你特么说什么呢,别以为是哥我就不敢揍你!“碍于周围还有工作人员在走动,即使非常气愤,Tee还是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呵呵,你以为你在跟谁讲话,你真当自己是那小子的守护神了,叫他小媳妇,两个男人,你不嫌恶心”“你!”Tee终于被惹怒了,直接扯了对方的衣领。“P tee!”“你们在干什么”冲过来的是Tae和Bas,因为走到半路copter发现手机没拿,然后返回的三个人就看到了这个场景。看到copter的一瞬间kimmon好像立刻清醒了过来,然后就是无尽的懊悔,他觉得今晚的自己不正常,他从来不会那么刻薄,从没伤害过任何人,但这次他知道,冲动之下慌不择言的话伤到了那个带着甜甜酒窝的男孩。“copter。。。我。。。。”想开口解释,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口。“P kim,P tee,很抱歉因为我让你们困扰了,别为了我吵架,被p oh和P J知道就坏了,P kim,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今天的事是我考虑的不周到,以后不会了,我先走了,P tee,你送送我吧”,Tee知道copter是怕他留在这里再次跟kimmon产生冲突,这个孩子总是这样,即使难过也不会显露出来,大家都以为他是没经过挫折的小少爷,但恰恰相反,小小年纪起就混迹在娱乐圈中,他经历了比常人更多的挫折,但他不会表示出来,这个孩子远比外表要坚强。“我们走吧”Tee和Tea带着copter离开,Bas看了看一脸懊悔的kimmon,叹了口气,终究什么也没说。

评论(11)
热度(43)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