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5)

(4)

(6) 

随着新一集剧集的播出,Ming和Kit的感情线开始明了,我终于真正意义上有了属于自己的粉丝群体,于是除了唱歌跳舞和鞋子,我添加了新的爱好,看ins的评论,不管赞扬或贬低,认真的一条一条看过去,不会再像之前一样难受,因为我知道,会有人在我的身后支持我。“小柯基,在干嘛”line有人发来私信,不用看都知道这么烦人的只有p tee,“呀,烦死了,不许叫我柯基”“这是哥哥对你的爱称懂不懂,柯基多么的可爱啊”2 moons开播不久,p tee就给我起了新的外号,小柯基,因为他说我腿短短的,像萌萌的柯基,此称呼导致我好几天没搭理他,直到后来他带我出去玩并请客吃了好几顿饭我才原谅他,更郁闷的是这个昵称在粉丝圈快速蔓延,不光粉丝,其他几个成员也开始这么呼唤我,简直神烦。“小柯基,明天有5个人的活动别忘了,妈妈跟你过来吗”“明天店里有点事,P natty会陪我过去”“果然是柯基宝宝,还没长大的小奶狗”“你是活腻了吧,我要拉黑你了”同时发送过去一个“暴躁”的表情包,“别别别,不开玩笑了,明天跟之前一样吧你和我跟P tae一起,看哥哥对你多好,主动把自己的cp借给你”“呃呃呃,谢谢你佬了,你怎么不说你看到美女就不管我们了呢”附加“鄙视”表情包,“哥哥这是敬业,太入戏,beam的人格在我体内作祟,小孩子不懂”附加“我最帅”表情包。
      由于人气的上升,我们开始接到很多商演邀请,随着两人活动的增多,我和P kim相处的越来越自然融洽自然,但由于经纪公司不同,集体活动P god大多不会参加,这时Bas就会落单,我们都很疼爱这个弟弟,再加上剧内ming和yo的互动是除了主cp外戏份最多的,两个人也最熟悉,所以集体活动时,P kim大多和Bas黏在一起,而我这个“正宫”的处境就会变得有点尴尬,P tae和p tee看到我偶尔会落单,商量后决定把我拉到他们身边站着,也方便他们照顾我,虽然我觉得自己一个人没什么问题。他们作为cp搭档本来在剧中就没什么互动,积累人气都靠私下活动,然而现在一起活动时还要顾虑我,让我感到很内疚。
       把想法告诉他们后,得到的是p tae的一个拥抱外加p tee的一个爆栗,说到这个就很郁闷,明明我身高175也算是正常范围内,在他们几个面前却显得很是娇小,随便一个人都能把我环在怀里,连Bas都喜欢把我当成大型抱枕没事抱着。“P tae,你好像爸爸啊”忍不住回抱了P tae,其实就我自身而言,性格很慢热,也很少主动对他人进行身体接触,像抱抱这种行为之前在我的大脑里更是归类为女孩子才会喜欢做的事情,但哥哥们还有bas好像都很喜欢肢体接触。另一方面,P tae成熟稳重的个性完全是我的理想型,这时刚好镜头转到我们这边,我立刻抱住他对着镜头做出傲娇的表情“哼,羡慕吧,这么好的p tae你们家里可没有”果然P tae听完笑的漏出了他的招牌牙龈,“喂,过分啦,你抱着我的cp没完了吗”P tee佯装生气的又要来打我,我知道他是特意在安慰我,所以躲开他的拳头附赠一个鬼脸“小气鬼,借我抱抱嘛,P tee你像妈妈”“揍你哦,我可没你这么大的儿子,我觉得自己像你老公,你是我的小媳妇”p tee一脸宠溺的逗着我,“媳妇你妹啊,全小区都是你媳妇!P tae你管管”“好啦好啦,Tee你不要逗他了,一会惹生气了还不是要你来哄”笑着和p tee P tae闹成一团,不经意间回头,视线和P kim碰到一起,不知为什么,感觉他的眼神有点复杂。

评论(8)
热度(41)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