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3)

(2)

(4)

 想写现实向,写着写着感觉像是流水账了,果然是我的风格啊,醉了
 表演课一直是我在学校上的专业课之一,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表演培训还算游刃有余,唯一有些苦恼的是为了加强我们之前的亲密性,让我们能快速熟悉彼此而开设的互动课程,老师会要求我们一起做一些亲密的动作,刚开始,对于6个直男来说,大家总会笑场,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开始熟悉彼此,习惯了彼此间亲密的互动,这样迎来了正式的开机
 “小cop,过来陪我对下戏”P tee用很是宠溺的声音叫着我,然而动作却活像是在召唤家里的狗狗,引来身边工作人员的阵阵笑声,大概是因为第一季没有太多Mingkit的戏份,比起P Kim,我跟同为“狂野医生帮”的P tee和P god关系更亲密,尤其是P tee,好像从认识不久起他就很喜欢粘着我,总是嘴里念叨着可爱却对我做着各种各样的恶作剧,明明他比我和G god年纪大,P god却比他更稳重。“copter,等一下,你先吃完东西再陪P tee闹”P god说着给我递了一盒饭,他应该是看到了我刚才揉了揉胃部的动作。“好香,我也饿了”P tee突然从身边冒出来打断了我们,然后一口吃掉了我勺子上的饭。“P tee!明明你刚吃完的!”“但是小cop的跟我的不一样啊,更好吃的样子”“都是猪肉炒饭,有什么不同,你就是特意的”小宇宙瞬间爆发的我立刻扑倒他身上开始了每天第n次对P tee展开暴力运动,而P god和P tae则是一脸习以为常的在旁边观战。
 “好热闹啊”是P kim和N bas拍完他们的部分回来了,我和P tee好像被按下了停止开关,突然间气氛有些许尴尬,大概是因为P kim在娱乐圈中混迹多年,经验丰富,为人处事又很圆滑,很会察言观色,而P tae则老干部气质十足,性格比较内敛,两耳不闻窗外事,所以即使P kim不是我们几个中年纪最大的,却在大家的默认中变成了这个团体的领导者,几个弟弟对他都很敬畏,就连P tae也很听他的话,他就像天生有种领导力,让人全心全意的信赖。他真的很好看,不同于P tae的阳刚,P tee的英俊,P god的棱角分明,N bas的精致,他的长相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韵味,被他微笑着盯着看时,总有种深情满满的感觉,很容易让人沉溺在他的眼神之中,但当他不笑或严肃时,整个人则会散发出一种极强的阴暗气场,让人感到有些害怕。虽然我们搭档演cp,但对于这个比我大了6岁的哥哥总是有种莫名的惧意,虽然他对我和bas两个最小的弟弟十分照顾,但除了对戏和表演课外,如果私下和他单独在一起,都会让我感到些许的别扭。“欧吼,饿死我了”N bas坐到我的身边风卷残云的迅速吃完一盒饭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了浑身僵硬的我身上,不,应该说我吃了一半的饭上。“p cop,你还吃吗”“啊,你不够吗,我正好吃饱了,给你吧”“谢谢p,诺,再给你一口,剩下的归我了”还没反应过来,嘴里就被这小孩塞了一大勺的饭,差点没有被噎到,总觉得这孩子很神奇,明明长了一张年画娃娃般漂亮惊艳的脸,但性格却很man很霸道,也只有在粉丝面前会表现出乖乖的感觉,私下却是气场十足,这点和p kim倒是很像。他的行为缓和了些许尴尬的气氛。

评论(1)
热度(38)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