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2)

(1)

(3)   

       这次试镜为期两天,第一天为基本面试,自我介绍和上镜感官,第二天大家按照各自选择的角色进行分组试镜和对戏,第一天我并不担心,然后却在选角色上有些纠结,我对自身条件还是清楚的,唯一能占点优势的地方也就是笑起来脸上的酒窝能给人很邻家可爱的感觉,所以几个攻的角色基本无望了,而三个受的角色各有各的特点。“嘿,又见面了!”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打断了我的思考,是之前问路的男生,“我是Varodom Khemmonta,你可以叫我kimmon,91年的,你呢?”对方很自来熟的样子。“我叫copter,97年的,叫你P kim可以吗?”“原来是N cop啊,当然可以,看你小小的,准备试镜什么角色?”虽然知道自己长的不高,但听到别人说出来着实有些不爽,于是不由脱口而出“我是来试镜Pha的!”然后对面的人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笑弯了腰。“N cop,你太可爱了,不过你这么矮,Pha你肯定不行的!”说完他终于
发现了我不太好看的表情,清了清嗓子,“弟弟,你去试镜Kitkat吧,我觉得那个角色非常适合你,你没问题的!”他正经起来的表情让人不由自主的信任,于是我去试镜了Kitkat,后来我才知道,剧组之前试镜已经先定下来了三个攻的扮演者,然后才试镜的受的角色,而P kim得到的角色则是Ming。
 几天后结果公布,我成功的得到了Kitkat的角色,严格说这算是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家人激动的给我庆祝了一番,然而兴奋的情绪并未保持多久,我就差点被网络上的攻击打击到怀疑自我,理由是有一位很有人气的新星也面试了Kitkat的角色,但因为某些原因被淘汰掉了,而他的粉丝则把炮火转移到了我的身上,看着ins和twitter下无数指责和质疑的留言,一边告诉自己不要在意,一边又忍不住自虐般的一条条查看,然后心里针扎般的难受,另一方面,不想让家人担心,在家人面前依旧装作没心没肺天真无邪的样子,默默承担着一切,在不安中迎接来啦正式开拍前的培训期。
 “Hi,N cop,好巧,我们是搭档哦”第一个过来说话的果然是P kim,了解后才知道他参演过很多电视剧,算是圈中的前辈了,粉丝基础也非常多,不由对他产生了几分敬仰之情。“你好,你是N cop吧,叫我P tee就好,我演beam,这是god,看过小说了吗,我们三个是基友三人组哦,要赶快熟悉起来呢,不过弟弟你好可爱的,腿短短的,头大大的,一脸呆萌,虽然N bas长的也很可爱,但你跟他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哦”眼前这个超级没有眼力见的话痨长的浓眉大眼非常英俊,小说中我们的角色团体叫狂野医生帮,是三个要好的朋友,对了,P god果然得到了Pha的角色,除了我们几个,扮演Yo的是一个气质酷酷的但长相很萌很漂亮的弟弟bas,Forth的扮演者则是一个黑黑高高的帅哥,他是我们几个中年纪最大的,笑的时候漏出牙龈让人感觉非常的亲切,此刻起,我们聚集在逐月之月剧组,开始了我们自己的故事。

评论(3)
热度(32)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