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1)

 (2)

      我叫Panuwat Kerdthongtavee,小名copter,两女一男中的老幺,一直在家中三位女性成员无微不至的呵护中长大,从懵懂时就喜欢跟着电视上的歌手一起唱歌,跳着奇怪的舞步,再大一些后便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做一个艺人,庆幸的是,家人都非常支持我,妈妈甚至把家里的生意全交给了爸爸,自己当起了我的经纪人,到处帮我找资源陪我试镜,姐姐们则自发当起了我的助理,然而个子不高,长相也不算出众的自己纵然考上了专业性的诗大编导专业,演技唱歌舞蹈都不在话下,也只能无奈的接一些小广告和mv徘徊于18线开外,毕竟这个圈子,最不缺的就是有才的帅哥。
 “Ter,我听说有一部新剧正在招演员,校园同性题材正好是现在的大势,你去试一下吧”妈妈说这话时我正在全身心投入的啃着我的菠萝,嘴巴被塞满只能努力的点着头,她一脸宠溺的擦掉我嘴角的汤汁,引起了我的脸红,20岁的自己好像在妈妈和姐姐们的眼里仍然还是孩子,为了担心我受伤害,她们总是寸步不离,守护着我,着实让自己感动又有点小无奈。
 试镜会上人山人海,还有很长时间才轮到我,除了试镜者,陪同人员都被阻挡在了楼外,作为见识过各种圈内场面的自己来说,一切都是平常心,不过不得不提到,大公司拍的剧就是不一样,刚才已经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不少人气很高的新星也来参加了,刚才有看到P God,曾经看过他走秀,但没沟通过,他好像试镜的角色是Pha,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算了算时间决定先去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哎呦”“不好意思,没撞坏吧”从卫生间出来没多久就被突然从转角窜出来的男生差点撞倒,他的个子很高,长相阴柔但不女气,像极了现在女生疯狂迷恋的韩国花美男。“没关系,不过走路还是看着点比较好”“抱歉,我有点急,你知道卫生间在哪里吗”向对方指明了卫生间的方向,对方道着谢迅速的跑了,看来真的是很急,我无奈的摇了摇头。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