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精神分裂

圈地自萌,如碍你眼,请自行离开

【All 奶主KC】生命中突然出现的你(序)

终于鼓起了勇气为我奶窝写一篇文 ,现实向,爱他就虐他,多cp,篇幅未知,HE,不定期更

那年夏天我听鸟欢唱,闻百草香,感觉雾气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警惕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全涌向他————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那年春末,夏初,我认识了他,那个本以为会如之前无数次合作的对象一样终究会成为彼此生命中过客的人,最终变成了特殊的人,一直以来,自认为出自专科的我是专业的,却从没想过,最终犯了大忌,沉迷在角色中无法自拔的人是自己

评论
热度(26)

© 怕不是精神分裂 | Powered by LOFTER